透明消费催热阔达装饰成品家装

icon 2012-02-24 17:39:25
icon 0

  在众多的家装公司中,阔达装饰无疑是最自律最严格的公司。早在若干年前,当家装公司还纷纷热衷于做“表面工程”的时候,阔达率先推出了“标准工程”。正是这道自己套上的“紧箍咒”为阔达赢得了“工程看阔达”的美誉,并以此为起点树立了行业的工程标准,极大地减少了由工程质量带来的大量消费者投诉。

  现在,年轮的指针指向了2012,这个行业内最为自律的公司将眼光投向了备受消费者诟病的“增项”。在历经2011年一年的实践和完善以后,阔达的“1:1成品家装”走到了阔达家装的“前台”。而由“1:1成品家装”衍生出的“透明消费、无增项、所见即所得实景展现”的理念也在2012年的春季在消费者心里发芽。 据悉,以“标准工程”为依托的“成品家装”涵盖了“普装家装领域”、“高端家装领域”、“旧房改造领域”、“经适房领域”四大领域,可以让消费者在装修之初,就清晰地了解家装价格、所用的主材、家装的档次以及最终的家装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