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花园新色相

icon 2012-03-15 16:23:05
icon 0

摘要:低维护、低成本、可持续生长的设计将成为2012 年花园新风尚,这些风格简洁、优雅的花园,可以让你用在花园上的时间、精力、金钱得到最大化的收益。

  低维护、低成本、可持续生长的设计将成为2012 年花园新风尚,这些风格简洁、优雅的花园,可以让你用在花园上的时间、精力、金钱得到最大化的收益。

2012年花园新色相简洁现代风

  设计篇

  推崇简洁现代风

  在现代花园设计中,设计师们更偏重简洁而有艺术特色的设计风格,这种充满现代特点且布置简洁的花园硬质景观较多,整体看起来干净清爽。在植物配置方面也以简单、方便打理为主。这也吻合了现代人工作忙碌的特点――不是所有的花园主人都有兴趣或有志于成为一名专业的园丁,他们忙碌工作之余,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去维护花园,却可以随时享受花园。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