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科技生态家居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icon 2012-03-28 17:22:02
icon 0

  2012年4月7-8日,成都南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

  科技实现梦想,理念描绘未来

  权威机构认证,彰显品质

  国际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

  德国玛堡壁纸以国际视角思维引领国内市场

  2012年4月7-8日,德国玛堡壁纸成都公司将携手成都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隆重举行玛堡壁纸杯墙纸、布艺、窗帘节。作为蜚声国际的家装类顶级品牌,本次活动德国玛堡将从产品的环保、科技和时尚三个方面对其下品牌做系统的介绍,因此受到了成都各界的欢迎和重视。届时,德国玛堡壁纸成都公司将邀请著名影星方中信先生共同解读德国玛堡壁纸时尚的设计理念,继续倡导“顶尖领导平庸、以国际化的视角思维”和“关注中国消费者家庭的需求”的经营理念,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世界同步并能引导潮流的壁纸及布艺产品。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德国玛堡壁纸的青睐,方中信先生将做现场签售。

  科技实现梦想,理念描绘未来

  今天,作为“高品质壁纸协会”会员的德国玛堡壁纸,不仅承诺一个卓越的产品质量,而且从健康及经济性等方面最完美地满足市场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的需求。

  不断应用高科技,完美技术和确保高质量是玛堡壁纸市场成功的基石,在过去的50年里几乎所有的壁纸新技术都在德国玛堡壁纸工厂诞生,在漫长的165年岁月里,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发明无规则花纹印刷技术,第一个运用膨胀乙烯技术进行凹凸印刷,首创多色浮雕壁纸,第一种热压墙布,首创丝绒纤维壁纸……数不尽的骄傲和荣誉,锻造玛堡壁纸艺术颠峰。

  在这次活动中,德国玛堡壁纸将为大家详细阐述其产品环保、科技和时尚的设计理念。并通过各种形式展示德国玛堡壁纸技术理念,EMV技术生产的壁纸的阻燃性,以及抗电磁辐射的新特性。

  国际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

  德国玛堡壁纸是全球壁纸行业设计领先企业,他不仅注重产品的质量,更注重产品的艺术理念,旨在用充满个性、智慧和创意的设计,将平凡的立体平面转瞬间幻化成超现实的梦想空间,呈现出最美丽的风景。

  同时,欧洲许多知名设计师都和玛堡壁纸工厂合作。国际知名设计师ZahaHadid,LuigiColani,RichardAnuszkiewicz,Werner Berges,UlfMoritz都为玛堡设计过充满艺术感的作品。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着力打造的设计作品,丰富灵感来源,生动别致的设计语言,使玛堡壁纸别具一格,独具设计品位。

  德国玛堡壁纸以国际视角思维引领国内市场

  玛堡用国际的视角捕捉潮流风尚的精髓,用独特的工艺处理表现艺术创作的神韵,融汇中西文化元素和时代艺术精粹,呈现多元化艺术创作。玛堡壁纸除了能够满足人们对舒适的要求之外,更能够体现出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它的图案和颜色有时不仅仅是出于审美的需要,而且还附带了一些故事和传统。这正是玛堡壁纸所独具的魅力――永远倡导着一种高端的审美理念和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