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蜕变腾越辉煌 富士家具鹰计划成功启航

icon 2012-04-06 13:34:39
icon 0

  2012年3月16,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富士家具面向家具行业推出了鹰计划为主题的营销系统全面呈现。全面展示了富士家具面对家具逆势系统化的运营思维和战略目标。得到了广大家具经销商的高度认可,以现场签单35家的数量,冠居欧美家具品牌系列之榜首。

  ${显示图片5}

  据悉富士家具鹰计划战略包括富士家具在企划力、品牌力、培训力三力全方位打造与建设,是富士家具系统升级、全面优化、核心打造新形势战略规划,强调以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市场影响力、售后服务执行力、终端成交竞争力为重点的优势打造。

  ${显示图片4}

  富士家具在国际家具展3号馆,推出了“赛拉”欧美家具精品系列,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家具经销商的参观,在嘉华国际酒店举行了“富士家具鹰计划欧美家具精品发布会”,邀请了政企协领导及星光大道冠军“张扬”,和中国家具建材界著名培训导师胡谢群老师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5、6百名经销商高朋满座。会议取得了空前的胜利。

  成长•蜕变•腾越•辉煌,富士家具在家具逆境中,实力绽放。为欧美高档家具经营送上了一碗高品质的心灵鸡汤。最终以35家专卖店的签单数量,荣获了2012家具展中优异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