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维绅ICON之夜邀您来狂欢

icon 2012-04-19 14:42:29
icon 0

摘要:你内心狂野吗?渴望刺激吗?想释放疯狂的一面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赶紧报名参加依诺维绅ICON之夜吧!激情摇滚、炫酷街舞、火辣舞女、劲情蹦迪,免费酒水,尽情的吃喝玩乐, 意想不到的神秘礼品,失眠的城市奇谈......

  你内心狂野吗?渴望刺激吗?想释放疯狂的一面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赶紧报名参加依诺维绅ICON之夜吧!激情摇滚、炫酷街舞、火辣舞女、劲情蹦迪,免费酒水,尽情的吃喝玩乐, 意想不到的神秘礼品,失眠的城市奇谈……

  One Night With INNOVATION―ICON之夜是你释放内心、表达自我的舞台,是属于潮男超女的感官地带!这里没有面具,只有原始的你和我,释放。

依诺维绅ICON之夜邀您来狂欢依诺维绅ICON之夜邀您来狂欢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3日 20:00――尽兴为止

  活动地点:D-LONGUE 酒吧 【位于北京机电研究所内(滚石对面)】

  报名方式:

  一、微博报名。登录活动页面在微博输入框中按照提示发布微博即可,此方式报名可邀请好友一同前往。

  1.关注@依诺维绅家具官方微博

  2.@您将要邀请一同前往patry的朋友

  3.邀请规则:#依诺维绅ICON之夜# @依诺维绅家具官方微博+@您邀请的朋友(不能超过2位哦!)

  备注:请您将微博私信功能设置为对所有人开放,便于活动主办方与您联系。

  二、直接报名。登录活动页面在信息输入框中个人信息即可报名。

  特别提示:因场地有限,本次活动名额仅限120名(从报名网友中随机抽取)。我们会在活动前将把入场凭证(二维码)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您手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