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淘宝店春日促销缤纷亮相

icon 2012-04-18 18:27:14
icon 0

  又到了如火如荼的装修季节,家居用电安全是装修中不容忽视的一环。ABB考虑到您家居用电的整体需求,于4月23日-5月18日在ABB低压产品业务部淘宝旗舰店(abb.tmall.com)为广大淘友推出“我爱我家―ABB让我装修正当时”大型促销活动,各种家居电气方案套装涵盖开关插座、配电箱和断路器,给力折扣让你无法抗拒。

  在装修时,开关插座的质量万万不可马虎,如果选择了劣质的开关插座,会给您的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如果您已经装好了开关插座,那么淘几个ABB的宝贝,作为家里关键部位的点睛之笔,也是非常的值得!配电箱及断路器的选择事关重大,它能为家中电路提供过载、短路、和漏电保护,防止财产和人身损害。

  此次ABB低压产品业务部淘宝旗舰店春日促销中将推出团购和爆款产品,如德韵系列银色防雷万能电源插座、防雷击电话插座、由艺系列小翘板单联开关等,价格低至5折;同时,本次促销也将推出针对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的基本保护型配电箱套装,价格优惠,配置合理,满足不同户型业主的配电需求。

  一直以来,ABB低压提供一系列性能优越的电气产品,为千家万户带来可靠的用电保障,保护您的家居用电安全,让您感到“最可靠的一直在身边”。ABB插座带有保护门,防止意外触电,保护家人特别是儿童的安全;ABB防雷电话插座特有防雷模块,避免雷雨电气产生的雷电对用户的伤害。

  ABB于2010年10月在淘宝网正式推出了ABB低压产品业务网络旗舰店。在淘宝网络旗舰店中,ABB面向大众提供了开关、插座、微型断路器、漏电断路器、配电箱、继电器和按钮指示灯七大类电气产品。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5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ABB淘宝店春日促销缤纷亮相我爱我家-ABB让我装修正当时!ABB淘宝店春日促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