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倡导Art Deco(爱德戴克)新奢华主义

icon 2012-04-25 09:02:49
icon 0

摘要:ARTREE大艺树正以Art Deco(爱德戴克)装饰艺术风格,为中国及北美地区的广大新锐财富创造者、现代精英阶层消费者提供新奢华主义的产品和服务。

大艺树倡导Art Deco(爱德戴克)新奢华主义图-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ARTREE大艺树积极倡导奢华与质感并重的Art Deco设计风格,集合了北美和欧洲深谙此道的室内和家装设计师,将其风格表现与温润典雅的实木材料融合,创造出新摩登2012年3个全新系列令人赞赏的实木多层产品。

大艺树倡导Art Deco(爱德戴克)新奢华主义图-好莱坞系列

  好莱坞系列适将流行的摩登元素完美融合产品。动物皮毛的鲜亮质感,大自然的奔放与静谧等都一一在木材的表面得以体现。把家居环境装点地时尚流行,摩登范儿十足。

大艺树倡导Art Deco(爱德戴克)新奢华主义图-百老汇系列

  百老汇系列将岁月的歌剧用木材记录。表面的年轮纹理历久弥新,体现了古典的经久不衰。独特的纹理展示透露年华易逝的沧桑之感,将这一切经典浓缩凝固,只为留住那极致华美的瞬间。

大艺树倡导Art Deco(爱德戴克)新奢华主义图-曼哈顿系列

  曼哈顿系列运用了简洁的线条和颜色,而表面处理上的仿古工艺又让他增添了一份岁月的沉淀感,简约而不失厚重。使家时刻散发魅力,与摩登生活齐头并进。

  ARTREE大艺树正以Art Deco(爱德戴克)装饰艺术风格,为中国及北美地区的广大新锐财富创造者、现代精英阶层消费者提供新奢华主义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