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赏景 细数贴上墙的风情壁纸

icon 2012-04-11 10:08:31
icon 0

摘要:草绿色油漆背景墙,同一空间内所有的墙面颜色相同,不用讲究什么搭配,简单的刷漆过程简单,营造的效果普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怎么会忍受自己生活在这样普通的空间中,看看墙面上的装饰画,它们让墙面亮起来。

  草绿色油漆背景墙,同一空间内所有的墙面颜色相同,不用讲究什么搭配,简单的刷漆过程简单,营造的效果普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怎么会忍受自己生活在这样普通的空间中,看看墙面上的装饰画,它们让墙面亮起来。

家中赏景 细数贴上墙的风情壁纸风情壁纸

  绿色与白色的绝佳搭配,如此清爽宁静。墙面上的繁花似景,展示着春天的魅力。为家布置这样一道风景,是不错的想法。大朵花纹壁纸能展示出大居室的气派。

家中赏景 细数贴上墙的风情壁纸风情壁纸

  以绿为主题的墙面设计,简单的竖纹设计平淡无奇,在置物架的背景墙处另外布置出一方美景。简单的植物壁纸在这绿色背景中,显得格外清淡,整体韵律出现变化,一首春天的交响曲。

家中赏景 细数贴上墙的风情壁纸风情壁纸

  白色背景绿色植物的墙纸设计,那样直观地展示着生命力。郁郁葱葱让人不免精神为之一振,卧室中用这样的墙纸装饰,你喜欢吗?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