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5月,Reverie幻知曲邀您共享睡眠殿堂

icon 2012-05-08 10:20:15
icon 0

  2000年,Reverie幻知曲诞生于美国,是现代寝具专家;2005年,Reverie幻知曲走进中国,针对中国人的睡眠习惯进行调整,力求为每一个中国人量身定做自己的专属产品。2012年,Reverie幻知曲电动床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产品在澳大利亚、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区也受到消费者广泛的欢迎。

  为了回馈消费者,在这温情的五月,Reverie幻知曲特别举办电动床进口货柜团购&一年一度体验活动,诚邀消费者参加。

温情5月,Reverie幻知曲邀您共享睡眠殿堂Reverie幻知曲精致电动床

  Reverie幻知曲精致电动床,采用全平板设计的美式结构,两段式弧度,让头与脚都能找到最佳角度,双层透气针织布面料,提供舒适透气的触感。更有贴心的床垫档杆设计,不管多大的角度,依然舒适自在,独家设计的简易面板有线电动遥控器,操作简单,老少皆宜。Reverie幻知曲电动床进口货柜团购活动期间,更优惠的价格,不变的品质,期待您的光临!

  恰逢Reverie幻知曲一年一度的体验活动,凡活动期间预订幻知曲精致电动床,即可享受特惠乳胶床垫购买机会,同时还可获赠颗粒乳胶枕一对!

温情5月,Reverie幻知曲邀您共享睡眠殿堂图片

  此次Reverie幻知曲乳胶床垫体验款由14层构成,每层均由优质材料打造,主要层次为Reverie幻知曲独有的HT乳胶发泡技术制成的天然乳胶层与立式支撑弹簧。优良的材质,精美的工艺,凸显出Reverie幻知曲努力为消费者打造睡眠殿堂的追求。Reverie幻知曲希望,此次的体验款可以引发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Reverie幻知曲寝具的独特魅力,真正享受睡眠殿堂的体验。

  这个五月,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