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木香味 德尔地板火爆招商中

icon 2012-05-07 18:15:03
icon 0

摘要:永远的木香味,德尔地板招商中,全国空白区域诚招地板加盟商,地板经销商,地板代理商。

永远的木香味,德尔地板招商中,全国空白区域诚招地板加盟商,地板经销商,地板代理商。

DER德尔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北京2008年残奥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与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002631)。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注册资金1.6亿元人民币,下辖有苏州德尔地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德尔地板有限公司、辽宁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德尔地板有限公司、四川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五个全资子公司。德尔拥有德国HOMAG豪迈、荷兰砂霸等国际一流生产线,在地板原料加工、外观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关键性产品专利技术。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领先的木地板制造销售领导型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十一五国家863计划课题参与单位。

公司主营的业务“DER德尔”品牌木地板,是业内首批全部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的“三冠王”的企业。目前已实现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运作,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国内著名房地产企业如万科集团、重庆龙湖、广东碧桂园集团、保利地产等百强房产开发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称号。

在雄厚的实力基础上,德尔精心为加盟商构建了一套完善的品质、物流、营销、培训、服务等保障体系,全方位保障加盟商的各项利益。

为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从开店前到开店后,德尔家居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首先,德尔家居配备有专业的设计师工作室为加盟专卖店提供专业化的店面规划,并定时进行更新和维护设计,以保证德尔专卖店永不落伍的时代感。其次,在开店前后的协助之外,德尔家居每年还聘请国内外专家对店长、导购等进行全方位培训,提升加盟商的综合经营能力。

DER与国内多家电视台和各大知名网站均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加盟商创造业内独一无二的强势广告支持。同时,公司还会提供各类大型促销活动的策略和方案,并为各级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单页、VI手册、营销手册、安装手册等物料进行宣传支持,最大化活动效果。

德尔家居领先的技术优势保证了产品的优异品质,FCF猎醛技术,让消费者不再有环保之忧。齐全的产品类型,超过300余种不同花色,众多的核心专利成为产品畅销的保障。此外,德尔家居先进的订单流程和发货系统,不仅避免了人为失误造成的交货拖期,而且,强大的物流配送能力将成品直接配送到店,缩短供货周期,能有效解决错发、多发、漏发,账物不符等问题,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传奇式的跨越发展之路,超越想象的发展前景,德尔家居以实力铸就顶尖品牌,用真诚与您共创未来。

招商热线:0512-635958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