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史上最感人的母亲节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

icon 2012-05-14 11:24:21
icon 0
打造史上最感人的母亲节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图为业之峰装饰微电影宣传图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的爱一定是世上最伟大的爱。随着母亲节的日益临近,忙碌的我们多多少少都在盘算着要为妈妈做些什么或者买些什么。但是“聪明”的我们是否真的知道父母想要的是什么。装饰豪华的房子?厨艺高超的私家大厨?关怀备至的贴身保姆?还是?也许都不是!由全国妇联老龄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特别支持,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倾情打造的首部公益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将在母亲节当天带你聆听来自妈妈内心深处的声音。

  最质朴无华的剧情感动你我

  据制片方透露,这部微电影没有华丽的布景,没有绚丽的特技,有的只是来自演员的真情流露。故事讲述了也许是当今所有儿女都会犯的一个“错”――什么是爱,如何来爱。整个故事源自于现实生活中的一段小剪影,影片结尾母亲写给儿子的信字字扣人心弦,制片方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可以唤醒观众心灵深处的那份最纯真的感动。

  “慈母猪爸”的强大组合说出天下父母的话

  在微电影中饰演父母亲的演员组合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一位是出演金庸笔下飞扬跋扈的“灭绝师太”的严敏求老师,一位是家喻户晓的《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虽说这两位的组合让大家都很难想象,但从曝光的剧照中也能感受到严敏求老师饰演的母亲的慈祥以及马德华老师饰演的父亲的可爱,这也让网友对这部微电影抱有不少的期待。

  记者采访时问到父母的要求,严敏求老师和马德华老师一致认为:其实父母要的真的不多,有时发一条短信,打一通电话就足够了。

  感受至真之爱,2012母亲节温情巨献

  据悉,此部微电影已于2012年母亲节(5月13日)与全国网友见面,在业之峰装饰新浪官方微博和优酷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业之峰爱心呼吁:不管您再忙,请放下一切繁杂,用几分钟时间,阅读来自《妈妈的一封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