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重庆MOCO店即将开业

icon 2012-05-11 16:18:01
icon 0

  五月的暖阳,一扫四月里温婉的含蓄,从容而坚定,那一腔火辣辣的情怀,铺满每一个五月的日子,面向仲夏延展、迈进……Harbor House承载着重庆广大消费者的殷殷期盼,将于2012年5月28日开出全国第19家门店――重庆MOCO店。该店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168号龙湖MOCO中心商业1F05-06号,是继重庆星光时代广场店开业以来,HarborHouse在重庆开出的第二家门店。

Harbor House重庆MOCO店即将开业新店开业

  美式生活   从第一次接触开始

  随着Harbor House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和家居消费市场的日臻成熟,Harbor House的市场和客户拓展到了更多城市。Harbor House Lifestyle情景式的陈列方式,简约休闲的美式格调被消费者喜爱。入驻重庆龙湖MOCO中心,与Harbor House的市场定位和门店选址要求契合。龙湖MOCO中心非常时尚,目前已成为重庆的都市风貌区和居住中心,地处重庆三北中心最成熟、最具气质的区域超高层,是集中性的大型商业消费区。相信Harbor House的加入,不仅能成为龙湖MOCO中心的核心品牌组成部分,在当地掀起一股怡然无束的美式自然风潮,而且一定程度上也会促进该区域的生活价值和城市价值的升级,将纯正美式风情带给热爱生活的人们,承载起越来越多消费者饰家的梦想。

  新店开业 邀您共享美式风潮

  2012年5月18日至6月10日新店开业期间,HarborHouse重庆两家门店: MOCO店和星光时代广场店特别推出“满额有礼”活动:当日消费实付每满3880元可送价值500元的软装礼金券;各店前20名到店消费实付满3880元可获礼品1份;如果您是Harbor House会员,当日实付每满38800元,额外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每店限量20份。

Harbor House重庆MOCO店即将开业图为Harbor House Sienna Dining 餐桌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