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城真心惠民与民心心相应

icon 2012-05-30 11:44:42
icon 0

  题记:城外诚又要有大动作、大手笔了!继4月14日、15日创下两日7100万全国家居卖场单店销售纪录之后,6月1、2、3日,城外诚又将携场内1200余品牌商户重磅出击,推出“惠民抄底总动员”大型惠民促销活动,并将活动目标设定为挑战前期纪录。同样的卖场、同样的商户、同样的产品,时隔短短45天,城外诚凭何挑战前高,他们的信心又缘何而来呢?抱着一系列疑问,笔者走访了城外诚六一活动筹备小组及工作现场。

  “冠绝京城的六项惠民促销举措项项贴心,活动细节体贴入微,这是我们信心的关键。”城外诚深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预期,并始终将满足并超越其心理预期作为一切营销活动的宗旨和目标。

  价格――超高性价比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是促销方案的天。于是,城外诚发动全体商户开展六月京城团购集采总动员,确保全场抄底价全年最低;于是全体商户无一例外的参与持惠民卡满5000再抵300的抄底价再抵扣活动;于是,千余商户推出了低于五折的特价套餐及不计成本的样品及尾货清仓;更于是,出现了一折商品,1元抱枕、9元床头柜、18元鞋柜、99元宇航枕、198元功能沙发、200元双人床……

  惊喜――意外之喜是超越消费者预期的要件,是促销方案的地。本此活动在这一点上又有了突破和创新。突破是增设了每日61名最高免单2000元的无购物抽奖,将终极免单大奖累计提升到7000元;创新是将原先的购物大抽奖改变为了本次的红包抽奖的形式,100%中奖,最高免单5000元,最低也有20元惠民现金。

  方便――便于参与是消费者对诸多抽奖活动敢想而不敢奢求的心病,也是本次促销方案着重改善的亮点之一。将原先的集中抽奖形式改变为现在的红包抽奖,在城外诚内部也历经了多次争议与讨论,集中抽奖场面壮观,影响力大,宣传效果好,红包抽奖则便于消费者参与,缩短等待的时间。最后城外诚人还是选择了后者,因为城外诚人始终坚持“全程代表消费利益”。

  古语有云“投之以李,报之以桃”。分析需求,满足需求,超越需求!城外诚人用真心、诚心、贴心,力求做到与消费者心心相应,也将势必收获消费者的信任与积极响应,挑战前高自然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