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建材装修事业部江西经销商恳谈会召开

icon 2012-06-04 10:17:05
icon 0

摘要:5月29日,东方雨虹江西“七彩雨虹扬帆起航”经销商恳谈会于在享有“英雄城”美誉的南昌顺利召开,江西28个县市的经销商集聚一堂,经验共享、理念共融,共创江西市场美好未来!

  5月29日,东方雨虹江西“七彩雨虹扬帆起航”经销商恳谈会于在享有“英雄城”美誉的南昌顺利召开,江西28个县市的经销商集聚一堂,经验共享、理念共融,共创江西市场美好未来!

  事业部副总经理陆殿富首先就事业部发展思想发表讲话,强调了“服务创造价值,品牌构筑未来”的发展主题,并指出,“市场的秩序是我们制胜的法宝,雨虹会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凡是经销商遇到的困难,事业部会在第一时间帮其解决!”他还对事业部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团队内的每个人都能有所作为。

  事业部华东片区总经理方培权详讲解了七彩雨虹发展思路。随后事业部江西大区经理张小丽进一步对七彩雨虹如何在江西落实进行了更深刻的讲解。

民用建材装修事业部江西经销商恳谈会召开图为江西“七彩雨虹扬帆起航”经销商恳谈会

  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将本次会议推上高潮。上饶市代理商林国庆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场内阵阵的掌声。他在会上说,困难肯定是有的,关键在于我们的态度。他还就工长政策发表了独特的见解,主动搜寻工长,讲解政策,大力推荐,承诺售后无顾虑。

  宜春地区上高县代理商黄华典就包工包料成功经验做了分享,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他主张通过小区推广和操作工长体系做市场推广。

  免费提供防水方案及限量免费为独居老人做防水,这不仅是口碑,也是一种责任。南昌区域代理商吴新春在江西经销商会议上这样说道。

民用建材装修事业部江西经销商恳谈会召开图为经销商经验分享

  落实服务精神,努力做大做强,只要敢于付出,江西市场将会更加繁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