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南阳万人团购会

icon 2012-06-01 15:15:57
icon 0

  您还在为如何渡过炎炎夏日而烦恼吗?炎热的夏天您想好要怎样快乐的度过吗?杜菲尼卫浴为您提供最佳的清凉方案。选择一个浴缸与您的爱人共同沐浴爱河,与您的BABY在里面嬉戏。选择一件优质高品的座便器,让您在如厕之时不会感觉到座圈的潮湿温热,让如厕成为一种生活压力的舒适释放。再选择一套浴室柜,让您的卫浴空间整洁清爽,扫除凌乱带给您的烦乱。这一切一切的清凉方案杜菲尼卫浴都能为您想到做到。

  杜菲尼卫浴南阳生活体验馆联合“品家网”举办杜菲尼卫浴万人团购会:本着人多力量大,人多价格低,价低质不低的活动宗旨为南阳人民送来全心为消费者准备的清凉卫浴解决方案。让这个炙热的阳光如同冰爽的光雨明媚清凉着您与家人的夏日卫浴生活。

  杜菲尼卫浴,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推崇简约、时尚、舒适的北欧设计风格,以设计领先时代、创造潮流。以提供简约、舒适的卫浴空间为依据,充分彰显出杜菲尼卫浴的简约与时尚、自然与品位的设计之美,在传承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为打造世界级卫浴品牌而不断努力。

  6月10日杜菲尼与您相约南阳宛城影剧院,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0日

  活动地点:南阳市建设路宛城影剧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