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

icon 2012-06-01 15:52:04
icon 0

摘要:当最顶尖的工艺设计遇见最中式的诗般情怀,一场宛若时空穿越般的美丽之境跃然而现。古风今韵,正是如此一种独特气质的完美体现,让我们望眼欲穿就仿佛将人一生的故事都尽收眼底。对于,那些追求过、经历过、得到过的人或许才能真正读懂这样的一种美! 2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1

  当最顶尖的工艺设计遇见最中式的诗般情怀,一场宛若时空穿越般的美丽之境跃然而现。古风今韵,正是如此一种独特气质的完美体现,让我们望眼欲穿就仿佛将人一生的故事都尽收眼底。对于,那些追求过、经历过、得到过的人或许才能真正读懂这样的一种美!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2

  2012别丽美特壁纸《今韵》系列新品全面发布,为此采用了近年IGI组织的新品发布会上,95%以上的高档墙纸均采用的顶尖墙纸圆网印刷发泡技术,将《今韵》系列产品的表现力做到极致,着墨均匀、层次感强、花形饱满、立体感强等出色的成果可谓墙纸中的精品。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3

  全新工艺应用加上中式古典设计理念,为壁纸艺术附上穿越时空的别样之境。这样一组古风今韵的壁纸艺术,在设计过程中别丽美特推陈出新,将传统的古典元素完美的融入进现代壁纸设计当中以及很好的结合现代工艺。色彩和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形成古韵今风的特色。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4

  《今韵》系列新品的发布不仅仅代表了别丽美特在壁纸产品上的全新创新与突破,也是别丽美特壁纸十年来的探索努力的结晶。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5

  2012年荣登十大时尚壁纸品牌、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最佳创意奖、中国家居消费趋势新锐品牌等一系列荣誉,别丽美特壁纸以个性、经典、时尚的差异化市场呈现了国内壁纸行业的时尚化趋势,赢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2012别丽美特获奖展示

  别丽美特始终以绽放生活的别样美丽的为其壁纸设计的精髓所在,源于对百年沧桑的感悟,来自对浪漫自由的追求,不论是从前还是如今《今韵》系列的诞生,其对工艺、技术以及中国墙纸文化的探究与创新从未停止。领略非凡的魅力,懂得生活的艺术,做中国背景墙壁纸第一品牌亦是别丽美特持之以恒的目标!

别丽美特重磅出击―新推《今韵》版本面世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