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壁纸,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童年

icon 2012-06-01 15:28:26
icon 0

摘要:童年是天真烂漫的,童年更应是安全、健康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身为父母的您,一定倍加关注自己孩子的身心健康问题。在这个节日里,您一定在想该为孩子做点什么,能让他们更加快乐健康呢?瑞宝壁纸建议您,不妨就从儿童居室环境的改善做起吧。

  童年是天真烂漫的,童年更应是安全、健康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身为父母的您,一定倍加关注自己孩子的身心健康问题。在这个节日里,您一定在想该为孩子做点什么,能让他们更加快乐健康呢?瑞宝壁纸建议您,不妨就从儿童居室环境的改善做起吧。

  健康的儿童居室

  每一个有孩子的家装者,都会非常担心儿童房的安全环保问题。儿童由于身体发育尚未成熟,抵抗力差,健康更容易受到室内有害物的影响。为此,儿童居室的装修一定要选择符合更高健康安全标准的产品。如能在室内贴装专为儿童设计的安全环保壁纸,就能大大减少因装修带来的健康风险。

  瑞宝喜羊羊系列儿童专用壁纸,不仅壁纸本身的材质安全无毒,就连贴铺壁纸使用的辅料也取自天然材料。瑞宝专利的高效抗甲醛生态型墙纸胶粉,选用100%进口原粉和纯天然材料制造,除了具有环保、超强粘力、防止翘边、防霉防潮等特性外,胶粉里的天然材料能够吸附并分解新装修空间中残留的甲醛,有效净化空气,是目前市场上最环保的墙纸胶粉,从而为儿童房的环保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呵护。

  快乐的儿童居室

  在记忆深处,关于童年的回忆总是丰富多彩的。最精彩的莫过于孩提时代的快乐空间。瑞宝引入当下最流行的经典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场景元素,为孩子营造一个亲切、有趣的生活氛围。喜欢喜羊羊的小朋友,这下可以将他们邀请到自己的房间,让喜羊羊和自己一同成长,为童年留下更快乐的回忆。另外,瑞宝壁纸的梦想宝贝、快乐时光系列,也充满了童真童趣,他们能为孩子打开一扇梦想的大门,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尽情挥洒。

瑞宝壁纸,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童年

  瑞宝儿童纸喜羊羊系列

瑞宝壁纸,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童年

  瑞宝儿童纸快乐时光系列

     易打理的儿童居室

    天真烂漫的童年,孩子们总是那么活泼可爱,偶尔有些小调皮,和墙面上的美羊羊来个亲密接触,或者在哭鼻子时把鼻涕抹到墙面上进行发泄,搞不好连壁纸上的美羊羊也被弄得破相,出现破损问题。没关系,瑞宝壁纸提供的快速响应服务足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全国  统一的八年质保、自建施工团队的服务保障,帮您轻松无忧地打理孩子们的快乐空间。

    充满童趣的瑞宝壁纸,用自己的方式与小朋友一起过节,

    喜羊羊和灰太狼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