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粽义城外诚 抄底直销感恩续

icon 2012-06-18 16:13:48
icon 0

  6月1日至3日的“惠民抄底总动员”刚刚以破纪录的销售业绩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又将来临,为答谢京城百姓对城外诚的厚爱,城外诚及全体商户决定在端午小长假期间继续对新老顾客执行抄底价直销、买3000送5000(抽奖)等政策,并为大家准备了3000份感恩粽礼盒,另城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再度重磅出击,王者归来――惊喜超乎想象,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光临。6月22日至24日,“粽情粽义城外诚,抄底直销感恩续”,城外诚端午感恩,倾情回馈。

粽情粽义城外诚 抄底直销感恩续
粽情粽义城外诚 抄底直销感恩续6月1日-3日城外诚惠民抄底总动员活动现场

  感恩回馈一重礼:一见粽情,一生钟情

  连续两次爆破营销的巨大成功,再一次的印证了城外诚在京城百姓心目中的位置,“买家具,首选城外诚”――刘长河总经理对京城百姓的承诺正在用一次又一次的惠民活动逐步变成现实,“端午是咱们中国人的传统佳节,城外诚搞活动,京城百姓来捧场,过节了,咱们也得表示表示,对大家伙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

  6月22日至24日,活动期间每日购物满3000元(合同单可累计)、首付20%的前1000名顾客可领取品牌感恩粽一份,三天共计送出3000份。

粽情粽义城外诚 抄底直销感恩续城外诚3000香粽感恩大放送―― 一见粽情,一生钟情

  感恩回馈二重礼:抄底直销 一抄到底

  6月22日至24日,活动期间城外诚要求全体商户继续执行抄底价,明码实价不议价。继续将“实在”和“实惠”进行到底。让京城百姓在端午佳节期间继续享受终极实惠,愉快购物。

  感恩回馈三重礼:免单红包继续送,最高免单5000元(抽奖)

  城外诚继续自用1-3日抽奖模式,采用100%中奖的红包墙抽奖。消费满3000元并交纳20%订金即可参加抽奖,即买即抽,即抽即中。消费者自选红包,绝不落空,5000元免单大奖比6月1-3日多出一倍,每日设两名,三天共计6名,三天预计发放红包2万个,最低也将获得20元惠民现金。

粽情粽义城外诚 抄底直销感恩续6月1日-3日城外诚惠民抄底总动员红包墙抽奖现场

  感恩回馈四重礼:王者归来――欧美家居高端品鉴会

  城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同期举办欧美家居高端品鉴会,六一华丽升级,荣耀绽放的欧美馆此次又将重磅出击,全场底价、百余超值特价套、高达万元的买家具送家饰超级买赠、现场欧美家居风格讲座、设计师一对一咨询服务,更有欧洲双人游、GUCCI包、香奈儿香水、法国原装红酒等丰厚礼品,欢迎广大消费者及家装设计师届时光临品鉴。

  如果说六一的活动只是欧美馆的一次热身,国际名模家居秀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是一场家居文化的时尚视听盛宴的话,那么这一次活动才是欧美馆真正的下水试航,低至一折超低价格、高至万元的超级买赠、欧洲双人游、时尚奢侈品等超级奢华大礼,才是名符其实的王者归来。

粽情粽义城外诚 抄底直销感恩续

  感恩回馈五重礼:感恩茶点继续免费品

  活动期间延续买家具享免费感恩茶点活动。购物满5000元(合同单可累计),首付20%者,即可获赠 “VIP休闲区免费茶点券”两张,可在欧美厅VIP休闲区免费品尝爱心茶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