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设计 解开德国玛堡壁纸的成功奥秘

icon 2012-06-20 15:22:41
icon 0
质量与设计 解开德国玛堡壁纸的成功奥秘

  1845年,一位名叫约翰•贝尔特拉姆•夏尔夫的德国人在玛堡开设了一家为家庭居室和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设计及搭配服务的展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普鲁士邦国大兴工业化改革的政策支持下,约翰•贝尔特拉姆•夏尔夫终于在1889年生产出了属于玛堡的第一张壁纸,玛堡壁纸一经问世就凭借华丽的设计以及细腻的制作工艺,成为了德国乃至整个欧洲都家喻户晓的品牌。

  时光如梭,玛堡壁纸在经历过家族四代的苦心经营后,如今已成长为166年长盛不衰的国际知名品牌。是什么因素能让一个壁纸品牌在百余年历史中屹立不倒?

  安全环保的保障

  玛堡壁纸被誉为业界“零污染”品牌,曾先后多次获得高标准国际、国内质量认证,如:欧洲最顶级环保体系认证、欧洲质量认证体系认证、欧洲可回收体系认证、欧洲墙纸协会会员、中国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认证;这些认证不仅对壁纸的物质含量做出限定,还对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阶段提出了环境性能的要求,包括产品的制造工艺、所使用的原材料、废旧产品的处置、实际使用周期、用于运送产品的包装材料等等。如此种种,玛堡壁纸对环保性和安全性的重视可见一斑。

  优雅创新的设计

  除了保障环保安全性外,玛堡壁纸还将优雅创新的设计融入产品的血液当中。十年前进入中国,十年间,随着中国消费者视野的扩展,对于壁纸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消费者从最初的从众审美到现在越来越趋向于个性化的审美需求,而玛堡壁纸也一直在用精致的设计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至今,玛堡壁纸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了数百种设计:从欧洲风范到中国定制,从古朴典雅到未来科幻,从结合中国文化的设计,到携手全世界设计大师,不管您热爱哪一种风格,玛堡壁纸总能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

  设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2012年,玛堡携手美国当红设计师,堪称工业设计巨匠的Karim Rashid,为玛堡壁纸打造全新的Karim Rashid系列。Karim Rashid是与他同时代的设计师中最多产的设计师之一,超过3000多件的设计已投入生产,他的设计曾获得300多项奖项。Karim Rashid曾在 35 个国家参与工作,证实了 Karim 的设计传奇。他的设计以民主设计感闻名,例如到处可见的 Garbo 垃圾桶,以及为 Umbra 设计的“Oh Chair”,室内设计作品则有位于美国费城的Morimoto餐厅,位于雅典的Semiramis 饭店,为德意志银行和奥迪公司设计的展览。此外,Karim 还与客户合作,为Method 及 Dirt Devil 创作民主设计,为 Artemide 和 Magis 设计家具,为花旗银行及现代汽车设计品牌识别,为LaCie 及三星电子设计高科技产品,为 Veuve Clicquot 及 Swarovski 设计奢华商品等等。Karim 已有二十项作品获得永久收藏,并且在全世界各地的画廊和美术馆举办艺术展览。Karim 经常获得各类设计大奖,包括 Red Dot 大奖、Chicago Athenaeum 优良设计奖、I.D. 杂志年度设计奖、IDSA 工业卓越设计奖。

  Karim Rashid获得了安大略大学和卡勒顿大学工业设计的名誉博士学位,是全世界各大学和研讨会争相邀请的知名讲师,他主要是传播设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理念。此外,很多杂志和图书都刊登有他的文章,包括《时代》、《金融时报》、《纽约时报》、《Esquire》和《GQ》等等。

  在谈到为玛堡壁纸设计的Karim Rashid系列时,Karim说:“我的灵感来自于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中,一个真正充满灵感的空间、精神和行为当中。设计从一开始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文化塑造者,我们设计了城市的各种体系和名目繁多的商品。现在,设计不仅仅是解决问题,还起着美化我们周围环境的作用。设计的真正意义在于不断改善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美好。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看见人们从日常不变的信念中释放出来,积极的与现代生活融合在一起。我们应该对这个世界有所知觉并且保持一致,如果人们依旧生活在过去,改变世界就是要改变人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