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本追加投资 莴苣网仓储大阔容

icon 2012-06-20 15:14:42
icon 0

摘要:“由于第一阶段网站运营符合预期,原莴苣网(www.mewowo.com)投资方再度出手追加投资,全面升级阔容公司仓储,这意味着公司高层已经意识到仓储、物流的升级扩容,开始成为电子商务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基础。”

  “由于第一阶段网站运营符合预期,原莴苣网(www.mewowo.com)投资方再度出手追加投资,全面升级阔容公司仓储,这意味着公司高层已经意识到仓储、物流的升级扩容,开始成为电子商务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基础。”日前,国内领先的家居用品B2C网站莴苣网(www.mewowo.com)负责人表示,自年初以来网站业务量以几何级数量暴增,物流仓储配送环节压力巨大,为了缓解压力,莴苣网华南库房于4月中旬进行搬仓,并增设华东仓库。华南仓由原来2100平方扩展到4000平,华东仓设在江苏常州,面积在2800平左右,升级之后日出货量将可增至3000单以上。据了解,这是其网站建立以来最大的一次仓储物流的升级和扩容。

  莴苣网(www.mewowo.com)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2Q1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规模为1.76万亿元,同比增长25.8%我们作为国内领先在家居用品电子商务企业,必须抓住这个快速增长的发展机会,提前布局足够的仓储能力,将使我们在未来的竞争中具备实力。” 据悉,莴苣网作为一个拥有自主家纺品品牌,生产,设计于一体的B2C平台,网站定位、规模和货源是其三大优势。同时,莴苣网(www.mewowo.com)还坚持与品牌商合作,不从代理商分销商拿货,从而保证了产品是真货,以及产品最大的量和最低的价格。鉴于莴苣网自身的多项优势,网站上线近两年时间以来得到了迅速发展。

  2010年末至今,莴苣网(www.mewowo.com)的业务量不断翻番,忠实用户已数十万。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用品电子商务企业,一直坚持“服务至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的信念。也正是基于这个信念,同时为了更好的适应网站规模上的急剧扩展,提高仓储能力,提高配送速度和效率,确保最短时间把商品送到客户手中,莴苣网最终决定实现企业仓储物流的升级。

  莴苣网负责人表示,目前莴苣网(www.mewowo.com)已将他们的华南仓库搬迁至深圳龙岗区,该仓库中心距离深圳某大型物流园区不过800米,有助于提高莴苣网在整个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物流配送能力,满足供应链上下游的需求。而该仓储中心的落成,使得的日订单处理能力提升3倍,同时具备可扩性,4000平米仅为第一期,第二期将扩容至8000平米。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到其他地区的客户,莴苣网新设立了一个江苏仓库,将原来配送至华东的货品处理时间缩短了一半,另外到2013年底,莴苣网(www.mewowo.com)将会在北京和武汉等地设置仓储基地,尽可能的优化物流配送时间。相信随着多地的现代化仓库陆续投入使用,莴苣网的物流配送会更加便捷和迅速,用户体验将会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