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玛堡壁纸打造夏日清凉居所

icon 2012-07-03 09:57:08
icon 0

  又是一年盛夏时节,炙热的温度和暑气难免让人容易心烦意燥。于是如何解暑降燥成了一个大家十分关注的话题。其实啊,夏天解暑的方法除了开空调、喝冷饮之外,还有一种更时尚、更环保的做法:给家里的墙壁换身更清凉的“衣服”。

  相关研究数据表明,人所处环境的色彩对人的情绪和心理状态有着密切关系。一般来说红色、橙色等暖色调容易带给人热情、活力的感觉,但是也容易让人觉得闷热。所以如果炎炎夏日,您家里的壁纸还是暖色调的,就真该考虑换一换啦,尤其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夏日使用的玛堡壁纸,希望带给您一个清凉又舒心的夏日居室。

3款玛堡壁纸打造夏日清凉居所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推荐指数:☆☆☆☆☆

  这款以淡绿为主色调的壁纸是玛堡2012年推出的新品,从色彩学的角度看,绿色是自然界里最贴近生命的颜色,无论是春日里树木次第长出的嫩芽,还是热带雨林里浓密的阔叶植物,绿色总是象征着希望和生命的力量。如果在卧室和客厅贴上这款壁纸,就仿佛随时随地都置身于自然的怀抱之中,这个夏天就可以悠然走过啦。

3款玛堡壁纸打造夏日清凉居所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推荐指数:☆☆☆☆☆

  这款壁纸同样是玛堡2012年上市的新品。沉静恬淡的色调犹如置身海底世界,再烦躁的心情也能瞬间安静下来。为了让整个壁纸不显得过于单调沉闷,设计师又别出心裁增添了做工细腻精巧的花边,动静两相宜。如果能在家里再养一些绿色的花花草草加以点缀,您的小窝就是这个盛夏最安心的避暑阵地了。

3款玛堡壁纸打造夏日清凉居所图为德国玛堡壁纸效果图展示

  推荐指数:☆☆☆☆☆

  人类大概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花就成了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瑰丽的姿态加上优雅怡人的香味,人们不难明白花为何会赢得这么多的宠爱。因此一直以来,花朵元素是众多壁纸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图中这款壁纸便堆砌了繁茂浓密的花朵形象,同时为了营造清凉的氛围同时减少压抑感,设计师以淡绿色为底色,用白色花朵加以点缀。此款壁纸适合追求活力和典雅的人士夏日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