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

icon 2012-07-04 16:34:01
icon 0

  2012年7月1日,居然之家丽泽店两周年盛大店庆暨红木文化学院开放仪式在丽泽店广场舞台正式启动。本次会议的议程主要由三项组成:庆丽泽店两周年店庆、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对外开放、大型总裁签售会启动仪式。北京市家具协会领导、木材家具站领导及林业科学院专家等出席了庆典仪式并击鼓为居然之家丽泽店加油助兴。

  仪式上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首先向到场嘉宾及一直关注和帮助红木文化学院开馆的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向两年来对丽泽店的工作给与巨大关注的商户朋友们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并对红木文化学院的筹建向大家做了介绍。

7月1日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致感谢词

  北京家具协会会长于秀苏女士对红木文化学院的开馆给予了诚挚得祝贺与期望,希望文化学院越办越好,希望居然之家越办越好。

  

7月1日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北京家具协会会长于秀苏女士致祝贺词

  商户代表也致辞表示祝贺。友联红木家具总经理潘海英女士对红木文化学院的建成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在发言中称,红木学院的建成既使得红木大会堂从本质上区别于北京其他红木卖场,也使得行业的规范性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7月1日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友联红木总经理潘海英女士致祝贺词

  任副总裁与嘉宾击鼓宣布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总裁签售正式开始

  红木文化学院是红木大会堂的一部分,是居然之家为红木消费者、爱好者与收藏者倾力打造的了解和学习红木知识、传播和弘扬红木文化的平台,占地三千多平米,分为科普长廊、文化讲堂及文化会所三大区域。红木知识科普长廊分为四个篇章:材质知识篇、历史文化篇、生产工艺篇、消费常识篇。通过文字、图片配合实物的综合展示形式,对红木国标规定的五属八类三十三个树种的木材进行了全方位阐释,对红木家具的历史、风格、工艺特点、装饰手法、使用收藏知识等进行了极为详细的介绍。更加形象,层次更加清晰。文化讲堂及文化会所将定期举办各种知识讲座、精品鉴赏、文化交流等活动。

  

7月1日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任副总裁陪同嘉宾参观红木文化学院

  如果说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是国内顶级红木家具卖场,那么7月1日正式开放的红木文化学院就是红木大会堂的“灵魂”。任副总裁告诉记者:红木文化学院的重要使命就是通过它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博大精深的红木文化知识,把历史悠久的红木家具文化发扬光大,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真正成为红木文化传播基地,同时通过对红木文化的传播,让经营者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传承和创新的责任有多大,使他们能更珍惜材质,珍惜红木文化,规范经营,并争取做到在传承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去年8月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五层的红木大会堂成功开业,这个经营面积超过2万平米的国内顶级的红木家具卖场,成功引入了国内众多顶级红木家具品牌,从卖场设计到店内商品布局都达到了国内一流。从开业那天起,红木大会堂就引起了国内、业内专家的巨大专注。而“红木文化学院”的建成又将是北京家居卖场中的首创性举措,是引领京城红木市场创新、规范、有序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7月1日红木文化学院正式开放任副总裁与与会嘉宾在红木文化学院合影留念

  此次红木学院的正式开放,不但收到业界人士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更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正如一位顾客所讲:喜欢红木,但是不懂,又怕上当,现在好了,先到学院学好了再买。顾客朋友们对红木文化学院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