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8月工程之星

icon 2012-08-09 09:17:03
icon 0

摘要:8月是一个令杜菲尼人振奋的月份,7月8月是家居行业的传统淡季。然而杜菲尼卫浴在8月工程项目上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与各省市总共19家工程项目签属了供货合同。其中2家为上千万的回迁安居工程项目,3家百万工程项目,8家50万工程项目和6家20万工...

  8月是一个令杜菲尼人振奋的月份,7月8月是家居行业的传统淡季。然而杜菲尼卫浴在8月工程项目上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与各省市总共19家工程项目签属了供货合同。其中2家为上千万的回迁安居工程项目,3家百万工程项目,8家50万工程项目和6家20万工程项目。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23%,同期增涨58%。杜菲尼卫浴已经成为工程项目的黑马,领跑工程项目领域。杜菲尼卫浴是定位中高端的卫浴品牌,是一家具备自行生产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发展的中外合资企业,其30年的生产经验是公司生产质量的可靠保障。

  事实上杜菲尼卫浴从公司成立伊始就十分重视工程项目的开发,在这几年里也做了很多很多的工程,以下是一些杜菲尼卫浴近几年做的工程案例。

杜菲尼卫浴8月工程之星图为南宁市政法办公楼
杜菲尼卫浴8月工程之星图为新疆喀什机场
杜菲尼卫浴8月工程之星秦皇岛海天一色度假村
杜菲尼卫浴8月工程之星唐山南湖紫天鹅温泉五星级大酒店
杜菲尼卫浴8月工程之星武汉华中科技大学

  从这几个案例中可以看出,杜菲尼卫浴在工程方面可谓是跨越了大江南北,走过了祖国各地。也象昭示着杜菲尼卫浴不断进取的决心和创造奇迹的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