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携手奥运冠军龚智超太原签售

icon 2012-08-09 12:02:14
icon 0

摘要:四年前,德尔将地板铺进了北京08奥运场馆,奥运见证了德尔地板的品质,并将之带进全球消费者的视线。四年后,当奥运再次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德尔地板已站在资本市场的舞台,并将携奥运军团在全国百城千店联袂为消费者提供名副其实的奥运“惠”。

  四年前,德尔将地板铺进了北京08奥运场馆,奥运见证了德尔地板的品质,并将之带进全球消费者的视线。四年后,当奥运再次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德尔地板已站在资本市场的舞台,并将携奥运军团在全国百城千店联袂为消费者提供名副其实的奥运“惠”。8月7日,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大型促销活动将在山西太原正式打响第一战!9月1日,奥运冠军龚智超将莅临太原中国煤炭交易中心进行现场签售,为奥运加油,与全国消费者一同开启2012最震撼人心的“抗热“惠战!

德尔携手奥运冠军龚智超太原签售奥运军团抗热战争

  全省联动 上演年度最强“惠战”

  2012年上半年,家居市场真正迎来了“寒冬”。处于“风口浪尖”的各大地板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促销方式层出不穷。然而,除了3月份掀起一轮小高潮外,连抱以期望的五一小长假,也是反映平平。在众多企业停滞不前乃至倒退的时候,德尔地板却于逆势中主动出击,实现了逆势中的巨大突破。此次,德尔地板将以家居促销史上的最强音,拉开下半年新一轮市场争夺战的帷幕。

  作为山西地区当之无愧的销量霸主,德尔地板特将活动第一站设在山西太原。本次活动将以全省联动的形式展开,活动地点设于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届时,德尔地板将携奥运冠军龚智超亲临签售,同时,为切实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活动还将邀请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太原市装饰协会以及各大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和见证,真正展现“霸主”的底气和魄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无论是奥运签售还是优惠力度,不仅是山西德尔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也是德尔12年来建厂以来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绝对不容错过。

  百万消费者见证奥运品质

  从成立之初全套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到2001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绿色免胶“双锁扣”地板,短短一年时间,德尔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了其傲人的品质发展之路。也正是因为如此,德尔地板得以从数千家企业林立下迅速站稳市场,并一跃成为中国地板的品牌代表。

  品质之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相对于泛滥的劣质产品,高品质则意味着高成本和价格战的压力。面对如此情况,秉承“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的德尔地板不仅从未降低过品质要求。2006年,德尔地板强势推出可降低地板中甲醛释放量的FCF猎醛技术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举成为消费者心中环保品牌的代名词。随着高品质环保形象日益人心,2008年德尔地板以绝对优势成功将地板铺进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北京08奥运会,奥运品质也为世界所知。

  时隔四年,伴随着奥运品质的德尔地板已成为地板行业仅有的几家上市企业之一,集“中国家居消费趋势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开发商首选铺地材料品类”、“亚洲品牌500强”等众多荣誉于一身,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拥有专卖店2000家左右,产品也铺进了千家万户。多年来,德尔地板的奥运品质在百万消费者的见证下,已成为消费者最放心的选择。

  豪礼精彩纷呈 HOLD不住的震撼

  8月7日,这场由德尔地板与奥运军团共同领衔的“抗热战争”将在全国正式进入预订阶段。据了解,此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足以让消费者热血沸腾。预订环节所有客户只需花100元金即可抵1280元或是500元索菲亚代金券、600元苏宁抵用券等价值2000元的超值礼品。价格上更是打出买1平米送1平米,工厂直降58-400元/平米的巅峰让利活动。此外,活动期间所有预约客户登陆德尔地板官方网站进行注册,便可获得全系列最高5%的工厂补贴,先抢先得。在直接让利之余,活动更有多重豪礼赠送,所有客户凭活动订单均可参加“万人狙击战”、“幸运PK战”活动,100%有礼,20台IPAD 、100台捷安特山地车、200台空调扇等众多超值大礼以及千元现金大奖唾手可得。

  除了震撼人心的聚会活动外,德尔地板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的地板供应商,此次还邀请了奥运冠军龚智超莅临山西太原,现场消费者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奥运冠军的风采外,更有机会与冠军亲密接触。

  业内专家表示,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大品牌,德尔地板的奥运品质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德尔地板携手奥运军团百城千店联动开展大型促销活动,是其面对家居市场“危机”的一次强势出击,优惠力度之大或将登上2012年最强促销活动的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