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博会:关注睡眠 伊曼豪斯再战家博会

icon 2012-08-21 13:45:28
icon 0
北京家博会:关注睡眠 伊曼豪斯再战家博会伊曼豪斯原装进口床垫,手工技艺,尊享睡眠领域的贵族奢华

  2012年8月24―26日,家装及家具、建材行业年度金秋盛会――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强势登陆。作为世界领先的床垫品牌,伊曼豪斯继参与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之后,2012年伊曼豪斯再次重磅出击携全新系列产品再战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投资健康  关注睡眠

  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深感疲惫,亚健康状况覆盖的人群与日俱增。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投资这个、投资那个,我们最需要投资的就是我们自己的健康,然而时间的紧迫让我们无法拥有足够的时间去锻炼身体。事实上,只有拥有了强健的体魄,才会拥有更多的东西,然而良好的体魄离不开锻炼和优质的睡眠,在我们无法保证锻炼时间的时候,必须保证优质的睡眠,优质的睡眠是精气神的最基本保障,经过研究得出:“顺应人体曲线、有效支撑身体各个部位、而且经久耐用的床垫”正是有效解决睡眠问题的关键。伊曼豪斯品牌床垫自146年来一直专注于床垫的研发,关注人类睡眠质量,不断为人类打造优质睡眠空间而努力。自伊曼豪斯诞生以来一直以客户需求为主要目标,以产品质量为重心,不断自我突破,推陈出新,对细节、做工与完整性的十分专注,在寝具行业创新方面赢得了领跑者的美誉。

  手工技艺   领先科技

  伊曼豪斯创立于美国密西西比河岸,成立于1866年,是全世界最早生产手工床垫的品牌,秉承做工精致的经营理念,在美国一直以手工制作床垫而闻名。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将伊曼豪斯打造成为集产品研发、技术推广、质量优良的成熟企业;百余年的品牌历练,伊曼豪斯已经打造出美国高端睡眠床垫的新旗帜,“床垫中的贵族”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它凝聚的是一代代伊曼豪斯人追求完美的信念、标准和坚持。

  百余年来的不断革新、不断进步,伊曼豪斯的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也越来越高,随着亚洲经济的发展,伊曼豪斯也成功的进入亚洲市场。为迎合亚洲客户群体的睡眠习惯,新专利Thermal Sense乳胶通过温感因子的调节,可以让身体整晚保持恒温,减轻疲劳,同时享有天然乳胶带来的健康效益。更有负离子的新加入,使得床垫清新永存,尽享清爽舒适睡眠。让亚洲消费者感受优先的服务理念,尊享睡眠领域的贵族奢华!

  收获颇丰  再战家博

  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上,伊曼豪斯携新品在家博会上大放异彩,获得现场业主的追捧。其做工精致、款式新颖、技术领先,在家博会三天期间不断收获订单,更是成为家博会寝具类畅销品牌,在品牌宣传、渠道拓展、现场销售上都获得丰收。作为2012年金秋装修采购的开幕之战中的重要一员,伊曼豪斯在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上将推出符合亚洲人的睡眠习惯及骨骼形状精心设计的床垫产品。此类新品不仅在外观上融入了美式风格的设计,内部结构仍然采用伊曼豪斯发明的圈加圈弹簧系统,并和独立袋装弹簧完美结合。伊曼豪斯表示,

  “我们的产品使顾客可以在睡眠的同时,感受到高科技给人们带来的另一种舒适。”并将在第九届北京家博会推出两款“北京家博会限购特价床”以回馈首都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