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博会:品牌集中营,优惠集散地

icon 2012-08-03 09:39:55
icon 0

  据悉,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将于2012年8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汇聚近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展会期间北京家博会组委会将联合各大品牌推出给力优惠活动真情回馈首都业主。

北京家博会:品牌集中营,优惠集散地往届家博会东易日盛展厅人头攒动

  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抢滩北京家博会

  作为华北地区家居类消费第一展的北京家博会,以“联合展商,服务业主”为宗旨,以“诚信、优质、全面、优惠”为准则,以打造“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家装采购第一展

  ”为终极目标,历经八届积累,北京家博会在首都消费者中形成了“要装修、买家具、选建材就到农展家博会”的绝佳口碑,每届展会吸引5万多人次参观,拥有强大的家装消费集群体。北京家博会参观业主巨大的刚性需求及强大的购买力为参展的家居企业带了巨额订单,为企业销售开辟了新渠道,同时也为秋冬季家装市场消费的爆发点燃了导火索。

  据悉。2012秋季第九届家博会招展工作刚一展开,家博会展位预订便成火爆趋势,众多商家在春季展会结束后纷纷抢订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展位,东易日盛、博洛尼、实创装饰、阔达装饰、今朝装饰、像顾家家居、利豪家具、珊嘉木业、顶固家居、诺贝尔陶瓷、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欧尚时代(地毯王国)、欧路莎、浪鲸卫浴等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已强势入驻展会,于2012年8月24日至26日共同倾情回馈新老业主。

  一站购齐、折扣连连、优惠省钱

  据了解,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展前期间联合部分参展品牌推出连续三天的巨额优惠活动,除了知名品牌产品的抵用券与现场优惠活动外,北京家博会还将推出联合折扣、现金返利、幸运抽奖等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轻松采购的同时,还能省心、省力、更省钱。

  据组委会介绍,北京家博会组委会将在展会前期为预约客户免费邮寄价值10元的家博会门票,除了有邮寄票外,北京家博会联合各大品牌商推出“你采购,我买单”的活动,现场推出超值全场通用代金券。在平时,名牌家居很少打折出售,但在北京家博会现场,组委会将联合部分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推出“名品奥特莱斯展”,让消费者除了享受名品家居带来舒适感、档次感以外,还能享受超值的采购乐趣。此次家博会采取“免费家装咨询+超值代金券+现金返利+幸运抽奖+名品奥莱+… …”的强大优惠组合,完美实现北京家博会对消费者“省钱省心省事省力省时”的承诺。以往在北京家博会采购过的业主就曾表示,“在家博会期间买家具除了方便省事以外,还能省出20%的装修预算,而且家博会的产品比在一般卖场的要集中,也比团购会的家居品牌多并且全,很多大品牌的家居都能买到,十分的划算”。

  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将家装、家具、卫浴、陶瓷、地板、厨电、建材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紧密串联起来,相互“抱团、学习、竞争”,使北京家博会成为集“品牌展示、形象提升、新品发布、潮流引领、快乐采购、幸福家装”的家居服务终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