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icon 2012-07-20 17:04:56
icon 0

摘要:在2012年8月24-26日即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上,参展品牌及机构更趋国际化和知名度,一线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将占据相当大的份额。

  在2012年8月24-26日即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上,参展品牌及机构更趋国际化和知名度,一线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将占据相当大的份额。这些主流家居、家装、建材企业联手推出“惠到极致”的装修采购盛宴,同时发布最新产品,将成为家博会上最耀眼的参展阵容。

  据了解,来自科宝・博洛尼家居装饰集团、实创装饰、顾家家居、利豪家具、珊嘉木业、顶固家居、诺贝尔陶瓷、浪鲸卫浴、圣象地板、TATA木门、地毯王国、欧路莎卫浴、艾尔斯派等公司的重量级人物将借展会之机在“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和“2012中国(北京)国际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览会上论剑。各品牌商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展会是促使业绩回暖、争夺市场份额的最重要平台,因此均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优惠举措和特色活动。本周,记者为准备装修的消费者打探了一些知名家装、家居、建材企业参展的主题与亮点活动。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博洛尼装饰:一个生活方式的平台

  我们说生活方式,有的人会说这跟家装有什么关系?如果您这么想那就错了。“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生活空间,而对于博洛尼来说,就是要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博洛尼销售的是一个生活方式的所有生活空间,包括客厅、卧室、厨房、花园等各种空间。在家装的风格上,博洛尼倡导一条风格主线贯穿每个功能空间和产品,通过系统化的家居设计,实现风格完美统一,将美学精神贯彻极致,同时研究每个设计所要表达的精神意义,以“宜居”为中心,空间细节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与此同时,博洛尼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在让消费者享受极致省心的一站式个性定制的尊贵体验的同时,更是把博洛尼将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平台,更加深入挖掘每一种生活方式的内在含义,使设计富有内涵是博洛尼最想要提供给消费者的。

  本届展会,博洛尼除了其整体家装在品牌家装采购节上亮相之外,其旗下专业服务于别墅家装的高端品牌“钛马赫家装”也将亮相本届家博会高端展――2012中国(北京)国际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览会,并带来德系施工8.8万/m2(含水电+防蒸汽层+德系轻钢龙骨吊顶+薄贴法),增项将由公司买单,不满意还可重做,设计费五折,另外,还有更多优惠,更多选择,敬请关注。

  ――展位号:E3-1---E3-20; L9-1、L9-2、L9-6、L9-7、L9-10、L9-11、L9-15、L9-16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实创装饰:装修一口价 无忧搬新家

  家装本就是一项容易让人厌烦的繁琐的工程,从水电、瓦木、油漆到后期的成品安装,花费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成本都很高。如何在保证家装品质的基础上减少家装花费,已然成为当下待装修业主的普遍心声。那么如何才能做到“二者兼得”呢?实创装修攻略:好设计+高环保+明标价。

  实创装饰将在本次展会上,全新推出三套全能精装整体解决方案,分别是388即住套餐、688乐居套餐、988大宅套餐,让装修业主真正享受实惠到家的整体装修服务。实创装饰负责人介绍,单388即住套餐同等配置就比市场价节省了24588元。此外,展会现场,装修业主还可以享受到实创资深设计师一对一的定制服务。据悉,此外,展会上,还推出更多不同档次和类型的家装套餐和家具套餐,在展会期间签定家装套装的消费者均有好礼相送,并可享受多项主材升级服务。

  展位号:E2-1-E2-20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顾家家居:打造精致顾家生活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总让人产生疲劳、精神紧绷的感觉,若是回到家能坐靠在舒适的沙发,闭门养神,小憩片刻,也能平缓紧绷的精神,让心灵得到片刻安宁。

  作为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制造企业,顾家家居专注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卧室生活环境以及专业客厅、卧室布置解决方案,秉承“舒适生活”的理念,在产品设计中注入现代设计理念,倡导写意家居生活。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一个温情浪漫的场所,更是身心惬意的天堂。

  据悉,此次顾家家居携手几大新品系列惊艳亮相展会,将呈现其卓著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家具技艺和独特的产品设计, 并提倡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通过简单一点、自然一点、幸福一点的概念,尽享精致顾家生活。

  ――展位号:D5-1---D5-17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珊嘉木业:实木家具 品质生活

  北京珊嘉木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家居企业,公司经营木业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系国内最早的专业厨柜、木门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主营厨柜、居室门、浴室柜、衣帽间、等系列产品,其实木家具更是以其环保、耐用、美观的特性成为是高品质家具的代表。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上,珊嘉木业的高端实木家具将唱主角。同时将带来珊嘉木业的最新产品,包括书柜、吊顶、衣柜、木门等众多类别。优质的实木原料、独具风味的实木镂雕工艺、圆融流畅的线条、细腻精致的做工和环保,将是这次新品的主要看点。此外,高身段也是本次展会珊嘉展台的看点之一,新品采用顶级实木,定位更高,瞄准别墅市场和顶级会所,相信能让这部分消费者眼前一亮。

  ――展位号:L11-12----L11-22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圣象地板:打造绿色品质产品

  这些年以来,“绿色环保”这个词,我们听得很多,整日生活在钢筋混泥土构筑的城市里,的确向往绿色的生活。作为十几年来一直牢牢占据着产品销量第一宝座、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圣象集团,在对"绿色"的理解中,与大多数的企业并不同,通过对产业链的深刻理解,将绿色低碳理念深深地根植于产业链的每个细节。同时在绿色产业链的统领下,生产绿色产品,引领绿色品质持续升级,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生活方式,从而让消费者的绿色家居生活梦想成真。

  据悉,本届展会圣象地板将带来系列绿色环保的地板产品,将呈现其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工艺特点,为装修业主打造绿色家居生活。

  ――展位号:C3-1---C3-13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欧路莎:智能卫浴打造未来家

  如同智能手机、智能家电等的普及所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一样,智能卫浴所带来的与生命体息息相关的功能体验提升更具有时代意义。欧路莎是国内最早投入智能卫浴开发的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欧路莎全系列浴室智能产品日趋成熟,形成了以智能座便器为核心,智能浴缸、智能淋浴房为保障,时尚浴柜、安全淋浴房为增长点,陶瓷产品、五金花洒为配套的完整产品线。

  一直以来,欧路莎卫浴以“志在为客户提供最佳卫浴解决方案”为企业使命,打造“全球卫浴第一品牌”,2012年8月24-26,欧路莎卫浴携系列智能化产品亮相本届家博会主题展――2012中国(北京)精品陶瓷卫浴展览会,势必会给众多行业人士和参观商带来了无限惊喜,同时帮助装修业主量身打造未来家智能卫浴空间。

  据悉,持北京家博会门票(欧路莎广告)入场消费满1000的装修业主即可减免100元,更多优惠详见展会现场欧路莎展位。

  ――展位号:A2-1---A2-9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浪鲸卫浴:为客户提供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我们对家居生活空间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只是功能层面上的需求,我们拒绝平庸,想要找到一种可以释放满身负荷、彰显个性品位的空间。浪鲸卫浴专业打造完整卫浴空间,根据不同阶层、不同个性人士需求设计出不同艺术流派、不同内涵要素和不同设计风格的卫浴套间,极其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它强调龙头花洒、面盆浴缸与瓷砖的整体搭配,把握卫生洁具的选择、色彩、光影乃至小物件配饰等整体功能布局的要领,将单项卫浴产品的设计融入风格统一的整体环境;这种一脉相承的卫浴间洋溢着文化和格调,正是现时代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完美诠释。

  浪鲸卫浴已经连续多届参加北京家博会,本届展会浪鲸卫浴将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将按摩缸、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蒸汽房和卫浴五金全方位融入到整体卫浴空间中,满足不同空间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集洗浴、休闲 、保健、时尚、便捷、温馨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卫浴新体验。同时,持北京家博会门票(浪鲸卫浴广告)入场采购浴室柜的装修业主即可减免200元,更多优惠详见展会现场浪鲸卫浴展位。

  ――展位号:A7-15---A7-27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艾尔斯派:家居气候系统  不仅仅是空调

  房子升级了!装修升级了!很多电器也升级了!但直接影响人健康的空调升级了吗?

  在家居气候系统领域探索多年的德国艾尔斯派,2010年进驻中国并加足马力开拓市场。2011年,艾尔斯派将达到人体最佳舒适值的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技术带到中国,德国艾尔斯派家居气候系统是恒温、恒湿、恒氧、洁净空气的集大成者。它不是传统意义的分体空调,也不是传统意义的中央空调,而是一款集合两者优点同时避免两者缺点并可彻底解决家居空气环境八大问题的空气处理系统,是对传统空调技术和功能的全新升级。

  在本届展会上,艾尔斯派将带来六大产品系列助阵家博会,包括恒温、恒温恒氧恒净、恒温恒湿、一拖三、恒氧恒净、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等六大系列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好空气完美解决方案,真正能改善室内家居环境气候和提高家居生活品质。同时,持北京家博会门票(艾尔斯派广告)入场采购的装修业主即可减免200元,更多优惠详见展会现场艾尔斯派展位。据艾尔斯派范总介绍本届展会艾尔斯派还将对现场签单的客户给予多项让利优惠,敬请关注。

  ――展位号:B3-18---B3-27

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搅热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2012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顶固家居:智能设计,创意生活

  顶固,作为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装饰建材家居领导品牌,现已形成了定制家具、生态门、五金三位一体的家居产品体系。以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为契机,顶固将携带核心产品及代表其集成理念的家装组合参展,强势入驻北京家博会,在展会现场运用空间设计把定制家具、生态门、五金三大品类产品合理整合在一起,全力打造81O的展示空间,深度诠释“大家居”概念,让消费者充分感受顶固集成家装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与此同时,顶固智能衣柜尊荣亮相第九届北京家博会,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味顶固智能衣柜人性化的设计及创意科技的动感演绎,感受科技创意带来的无限生活惊喜。现场更多惊喜,互动体验,尽在顶固,敬请关注。

  ――展位号:D2-1-D2-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