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

icon 2012-08-29 10:08:49
icon 0

摘要:传说远古时候,长白仙子常在长白山天池沐浴,有一天树林里飞出一群口叼朱果的神鹊。朱果落下,长白仙子误食受孕并生下一女婴。

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图为: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一

  传说远古时候,长白仙子常在长白山天池沐浴,有一天树林里飞出一群口叼朱果的神鹊。朱果落下,长白仙子误食受孕并生下一女婴。

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图为: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二

  此女不仅美丽聪明而且身上散发着兰花的幽香,取名兰儿。兰儿十七岁生日那天,长白仙子托梦首领,请他在三个月内用猫儿山下面的神土为兰儿建造一座房屋,供兰儿居住和学习琴棋书画。房屋建成后取名兰舍。

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图为: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三

  第二年夏天,部落内瘟疫流行,病死者甚众,独兰舍主仆无恙,部落上下皆奇。有长者将染疫者十余人放兰舍内休养,不出十日皆痊愈。反复试之,均愈。

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图为:兰舍硅藻泥品牌的起源四

  箐箐兰舍,幽幽暗香,冬暖夏凉,干湿宜人,人入室内顿感神清气爽。后人推断,建造兰舍的神土就是硅藻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