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MINE法兰西圆梦之旅节目开播

icon 2012-09-10 13:24:49
icon 0

  作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端家居品牌,寐MINE对其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极其重视,而此次法国之旅即是寐MINE“全球精选 臻绒之旅”第一站。历时数月的“探寻百年传奇 圆梦法兰西”鹅绒推广活动,最终以奢华荣耀的法国之旅完美落幕。旅游卫视的镜头,随着寐MINE嘉宾,一起领略法兰西传奇之光,品味贵族惬意的甄我生活。

寐MINE法兰西圆梦之旅节目开播寐MINE法兰西圆梦之旅奢华至极

  笔者了解到,“《大驾光临》寐力旅程――圆梦法兰西”分为《传奇之光》和《甄我生活》两集,将为期十天的法兰西荣耀之旅向观众娓娓道来。上次参与寐MINE羽绒活动中奖的顾客在此番奢华的安排之下,享受真正的法式浪漫旅程,领略法国人天生的贵族情结和惬意而优雅的生活态度。

  “未曾在Studio Harcourt拍过照的都不算真正的演员。”法国著名社会学家罗兰・巴特在其著作《神话学》中曾这样说道。一生能在Studio Harcourt拍一次人像一度是法国上流社会的标准动作之一,不仅因为它的价格不菲,更因为他的精湛技艺和一天只拍一位顾客的专属定制。

寐MINE法兰西圆梦之旅节目开播成立于1934年的雅顾摄影工作室,距今已有78年的历史

  成立于1934年的雅顾摄影工作室,距今已有78年的历史,为超过1500名国际名流拍摄值得永久珍藏的肖像,这些名人包括约旦皇后拉尼娅、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密特朗、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时装之母可可・香奈儿、电影明星卡洛尔・布盖、莫妮卡・贝鲁奇、足球明星齐达内等等。在上集节目中,笔者看到从未接受过中国媒体拍摄的法国国宝级艺术机构――雅顾摄影工作室,此次通过了寐MINE的拍摄请求,团友们因此有幸享受到国际明星级的待遇。

  另外,被誉为“休闲美食家”的法国人在美食方面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呢?在节目中将会出现的米其林奢华晚宴中可窥探究竟:从选材到制作,直至用餐,每一个细节无不将法国人饮食格调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作为全世界最“贪睡”的法国人,花费在睡眠上的各种心思更是让人惊叹。他们不计成本,不计时间地对待睡觉这一头等大事,而选用的,往往是诸如寐MINE这样的高端品牌奢华寝具。节目将带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深刻体验法国人“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贵族”的骄傲。

寐MINE法兰西圆梦之旅节目开播寐MINE这样的高端品牌奢华寝具

  即便,时尚达人们可以跟随主持人走近法国国宝级雅顾摄影工作室;美食爱好者们来到米其林餐厅享用全球最高标准的餐厅美食;舍农索城堡这座水面上白色宫殿的优美廊桥,带爱听故事的观众徜徉在法兰西各时代的传奇之光里……仅仅两集的节目,当然不能完全阐述这个迷人的国度,满足人们对法兰西风情的向往之心。人们对于天赐之美的追求仍然不愿就此止步。

  这一精彩节目将于9月10日晚九点零五分在旅游卫视频道播出。届时,你将不止能见到耳熟能详的法国名胜,听到更多关于这个国家的神秘故事,更能通过镜头细细领略法国人与生俱来的浪漫和高贵气质,感受来自寐MINE带来的优雅传奇之光。

  纵观近年来,高端寝具各大品牌为吸引眼球纷纷使出的奇招,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寐MINE,探寻法兰西传奇之旅实为巧用心思,而联合旅游卫视制作的这一节目,正是他们对高端消费者自我内心需求的回馈和尊重。人们已不再停留于感官的奢华,而更多关注于品牌背后延伸而来的丰富意义。他们更加注重的是从奢华舒适的寝具里体会到真正贵族的情调,并找寻到甄我生活的渠道。而寐MINE无疑是最深谙此道的品牌,她将继续向荣耀出发 ,推出“全球精选”第二站,与她尊贵的顾客一起,起航臻绒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