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 你怎么能不知道?

icon 2012-09-10 11:29:12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人们对甲醛危害整体防范意识的淡漠,已经成为一个群体性忽视问题,而且这种情绪在无止境地蔓延。不幸的是,这种熟视无睹是要用生命来买单。更不幸的是,那些年龄幼小的、还不具备抵抗能力的婴幼儿,甚至是尚未出世的胎儿成了无辜的买单者。很多家长...

一直以来,人们对甲醛危害整体防范意识的淡漠,已经成为一个群体性忽视问题,而且这种情绪在无止境地蔓延。不幸的是,这种熟视无睹是要用生命来买单。更不幸的是,那些年龄幼小的、还不具备抵抗能力的婴幼儿,甚至是尚未出世的胎儿成了无辜的买单者。很多家长发现长时间呆在房间内的孩子爱揉眼睛、常打喷嚏,身上还会生一些莫名其妙的红斑、肿块,很多家长认为是蚊虫叮咬所致,或出痱子。有关专家介绍,这其实是由房屋装修引起的室内甲醛超标所导致的过敏反应,甚至是一些儿童白血病的先期症状。

在这个关系人类健康的大命题下,德华兔宝宝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以关爱健康为主题。推出了目前国内最环保产品―E0级装饰贴面板、E0级胶合板、E0级细木工板。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浙江林学院等单位密切合作,开发出E0级薄木装饰贴面板,其甲醛释放量等指标已达到了欧洲最严格的环保标准;是人造板生产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彻底解决了甲醛污染室内环境这一困扰装饰材料行业几十年的难题。德华的这一技术创新,必将对中国的装饰材料行业产生革命性的影响,并成为自该公司2000年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开发到E1级标准的环保型装饰贴面板以后,为改善中国老百姓家居环境做出的又一重大贡献。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三个新产品于1128日通过浙江省科技组织的省级新产品鉴定。这三个产品分别为:“E0级薄木装饰贴面板”、“无醛级薄木装饰贴面板”、“人造板用无醛级胶粘剂”。鉴定委员会由南京林业大学周定国院长、浙江林学院叶良明教授组成。专家组对该三个新产品项目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十分客观的评价,认为该三个新产品技术线路合理、工艺先进,填补了行业空白。对于从根本上解决人造板甲醛释放问题,提供了一条有创新价值的途径,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用意义。

产品的研究成果,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环境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E0级薄木装饰贴面板,甲醛释放量达到0.3mg/L;该产品都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推广价值。

所以,我们希望广大消费者在居家装饰中,必须将产品是否环保放在首要因素考虑,真正做到绿色装饰,健康居家。这些,作为消费者的你,又怎么能不知道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