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筑和设计中表达圣象产品价值

icon 2012-09-10 10:55:03
icon 0

摘要:如今建筑设计、装饰设计、产品设计使消费进入了“设计时代”!一个以设计创造价值、设计激发消费、设计创生产品、设计改变商业模式的新时代。首次登陆中国的“建筑纪元“集数千行业权威企业和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于一个平台共聚上海世博中心。

  如今建筑设计、装饰设计、产品设计使消费进入了“设计时代”!一个以设计创造价值、设计激发消费、设计创生产品、设计改变商业模式的新时代。首次登陆中国的“建筑纪元“集数千行业权威企业和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于一个平台共聚上海世博中心。

  在新设计时代来临的今天,圣象作为家居建材主材的主要品牌,感到应该把产品的创新、研制的窗口与广大建筑、设计师共同开启并分享,这源于圣象一起以用户利益为核心价值的品牌和产品理念。随着建筑设计理念的不断创新,建材企业必须将产品的设计与建筑价值、设计价值、应用价值有机的结合,必须从建筑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出发不断进行新的创造,让建材产品的功能和价值与应用相结合。

  圣象本次参加建筑纪元展览的技术涵盖企业在超级防水、实木地板表面风格化处理、表面涂饰、新装饰风格强化地板表面、组合式复合结构地板、多种材料复合等多个已经和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以及涉及的相关技术,应该是圣象未来在技术研发和风格延展方面方向展现的一个窗口,作为木地板,可以基于建筑、室内设计在应用范围上做更大的延伸,可以在建筑节能、供热、采暖等方面有更多样的应用,在风格表现和塑造等方面有更多设计表现语言。

  本次圣象所推出的“盗梦空间“”这里不是防潮而是防水“两个特色主题事实上展示了圣象地板在风格装饰和功能应用上的一些理念和成果。如今,超级防水基材的应用可以让木地板应用几乎可以延伸到室内外各种场所和领域,而对于装饰而言,多样化的表面结构处理以及着色、复合结构、涂饰技术可以以木地板的材性创造无限的装饰效果表达。

  设计创造价值、产品表达设计思想成为设计的语言和载体,建筑、设计、产品综合价值的体现未来将会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