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icon 2012-09-10 17:57:34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7日下午,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召开主题为“合作、共赢、发展”的签约仪式。分别与辽宁省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设计院培训中心、北京娱乐信报、北京天地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伟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平谷区建筑业联合会等6个单位签署了...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北装协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书

  2012年9月7日下午,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召开主题为“合作、共赢、发展”的签约仪式。分别与辽宁省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设计院培训中心、北京娱乐信报、北京天地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伟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平谷区建筑业联合会等6个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秘书长刘晓一;辽宁省建设厅总工程师曾觉群、北京市住建委有关处室领导;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尤达、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王宗礼、北装协会长吴国兴;北京娱乐信报社社长毕昆、平谷区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景国忠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北装协会长吴国兴讲话

  为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协会,北装协确立了加强“六个意识”(即品牌、服务、创新、诚信、自立自强、经营意识),搭建“七个平台”(即沟通平台、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材料集采平台、资本运作平台、培训平台、信息平台)的工作目标和指导思想,以确保协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引领行业更好的践行北京精神。

  近两年协会先后与银行、担保公司、认证机构、教育机构陆续签订了若干合作协议,此次又与辽宁省协会和信报等有关单位签订了六项合作协议,就是要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密切与社会各方面的联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利用各方面的资源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

  参加签约仪式的中装协李秉仁会长、 辽宁省建设厅、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娱乐信报社等到会领导和签约单位代表充分肯定了北装协通过与各方搭建合作平台,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和企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创新协会发展思路的作法。 北装协吴国兴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到会领导和嘉宾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他说:北装协的工作,是在中装协的支持下,在市住建委的具体帮助下,在我们的枢纽协会――建筑业联合会的指导下,才得以顺利的开展。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议合作,明天我们的合作之花必将结出丰硕的共赢之果!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装饰行业做大做强的美好愿景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