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坚持绿色品质拒绝甲醛

icon 2012-09-11 15:44:40
icon 0

摘要:绿色,是环保的象征;品质,是质量的保证。于消费者,这是满足其生活的必须,于曲美家具,这是其服务顾客的标准。曲美集团总裁赵瑞海先生表示:“曲美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绿色品质,拒绝甲醛,同时从选材到设计,从工艺到生产,从销售到回收的全程绿色循环作...

  绿色,是环保的象征;品质,是质量的保证。于消费者,这是满足其生活的必须,于曲美家具,这是其服务顾客的标准。二十多年以来,曲美家具一直坚持绿色品质拒绝甲醛,在家具生产过程中,对其质量要求的严格把控,以高档、厚重的实木材料与国际、现代的时尚因素相结合,打造时尚风格概念的精品家具。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曲美家具除了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之外,也格外注重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家居企业,本身产品取自木材,因此天生的便和环保结缘,通过改善制作工艺以提升产品质量,还要通过积极向消费者宣传环保理念,我们可以通过企业的力量,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曲美集团总裁赵瑞海曾经这样表示。因此,曲美全程大力参与了有英国首相布莱尔首倡的“碳路未来”大型低碳行动,和众多企业携手推动全社会对低碳环保的关注;自发组织了“曲美家具大型低碳倡导行动”,和消费者“联手”,捐赠6000余株沙棘树苗,并派发数百万计的节能灯泡与环保袋;同时还从企业内部做起,独具特色的开展了“碳路未来,从我做起”的企业内部公益活动,曲美家具全国600家门店员工,用“照片+文字”的方式掀起一阵绿色浪潮。

  曲美集团总裁赵瑞海先生表示:“曲美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绿色品质,拒绝甲醛,同时从选材到设计,从工艺到生产,从销售到回收的全程绿色循环作业,这不但是一种生产经营方式,更是我们曲美人对社会、对消费者的一份巨大的责任”。

  在绿色环保的意识流下,环保已经成为一种家居风潮,既环保又简约时尚的家具成了家居搭配的新宠,让家居生活抛弃了原来那些奢华高能耗的产品,间接地促进了家居的低碳环保生活。曲美家具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更是低碳环保家居生活的促进者,曲美家具的每一件产品都严格遵循环保标准,从产品的设计、制造到使用,将对环境的破坏减到最少。由内到外皆体现对社会、对环境、对地球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