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防电墙热水器德尔顿品牌 差异化战略领跑行业

icon 2012-09-13 15:57:50
icon 0

摘要:据统计,今年1-6月,电热水器零售量市场份额高达64.26%,远高于燃气热水器35.43%的占比,处于行业主导地位。与此同时,不用防电墙热水器德尔顿品牌也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上半年,销售业绩上升50%。

  据统计,今年1-6月,电热水器零售量市场份额高达64.26%,远高于燃气热水器35.43%的占比,处于行业主导地位。与此同时,不用防电墙热水器德尔顿品牌也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上半年,销售业绩上升50%。有关专家认为,差异化战略是德尔顿的不用防电墙热水器销量大幅提升的关键因素,它将进一步驱动行业大洗牌。

不用防电墙热水器德尔顿品牌 差异化战略领跑行业

  产品差异化---不用防电墙热水器

  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拥有“速磁导热核心专利”,属全球首创,彻底颠覆传统热水器的设计理念,在群雄逐鹿的市场竞争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赢得“中国健康热水唯一品牌”之称号。

  一流技术造就一流产品。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开创了行业瞩目的差异化功能: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的安全性,不重复加热、不生水垢的健康性,360度圆周加热、节能30%以上的节约性,功能完美无暇,让它具备了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

  品牌形象差异化

  去年,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一举拿下多项荣誉,在业内引起巨大轰动,德尔顿品牌再次成为全行业耀眼的明星,品牌价值位居中国热水器行业前茅。

  德尔顿不用防电墙热水器的品牌塑造独具一格,突出特色,彰显个性,把自身的优势特征如技术、性能、价值等作为品牌传播立足点,着力打造安全、健康、节能以及行业革新换代首选的品牌概念,立体式构建“中国健康热水器”的品牌形象。

  服务差异化

  有消费者反映,当前市场上很多热水器品牌的售后服务跟不上,已成为用户心中隐隐的痛。对此,德尔顿公司服务人员表示,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确立了具有国际水平的服务理念,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快速反应,周到服务,让经销商无忧经营,让消费者安心使用。

  与其他品牌相比,在售后服务方面,德尔顿同样构建了差异化战略,使其服务纵深和水平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如整机十年免费保修、免费设计安装、免费移机、终身上门维修等措施,奠定了德尔顿热水器在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针对上述三种差异化定位,有关专家表示,这符合当下热水器市场的现状,特别是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环境下,差异化战略将为热水器品牌创造更广的赢利空间和市场份额,可以说,未来的市场竞争是差异化的竞争,差异化战略将驱动热水器行业重新洗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