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全球家居CBD发力会展经济 川派家具拍手称好

icon 2012-09-17 10:59:38
icon 0

摘要:从“中国会展名城”到“中国最佳绿色会议城市”,成都会展业收获了众多美誉。对于展会经济带给这个城市的发展影响也是有目共睹――据专家测算,国际上展览业的产业带动系数大约为1∶9,即展览场馆的收入如果是1,相关的社会收入为9,充分带动了成都餐饮、...

  从“中国会展名城”到“中国最佳绿色会议城市”,成都会展业收获了众多美誉。对于展会经济带给这个城市的发展影响也是有目共睹――据专家测算,国际上展览业的产业带动系数大约为1∶9,即展览场馆的收入如果是1,相关的社会收入为9,充分带动了成都餐饮、住宿、交通、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来自各个国家、各个城市的参展客商成为成都的“活广告”,向五湖四海推荐着这座现代化大都市。

  为了提升成都会展名城的影响力,进一步促进西部家居产业拓展市场,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调整,构建西部家居完整产业链,继续推动全国家居产业良性互动,实现西部家居产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扩大西部家居产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由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家具(西部)批发交易大会将于9月22日在香江全球家居CBD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不仅是大力发展成都会展之都建设的体现,更是一次西部家居与世界家居的对流升级;据悉,展会规模将达到4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以及中国西部数百家的家居品牌将参与其中,为西部市民带来一次全新家居体验!

  展销平台,四川家具借力香江

  四川家具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摸索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发展模式。这几年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四川家具异军突起,一时间势不可挡。四川家具在经过一场“农村包围城市”的艰苦“战役”之后,也在逐步寻求转型――从四川制造向四川创造努力蜕变。

  在香江全球家居CBD一期中不难发现四川家具的身影――全友、掌上明珠、双虎、港府太子、好迪、三叶等等,都是川派家具中的领军人物。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钟文华表示,四川家具不缺物优价美的产品,而是缺少一个强有力的推广平台。依托香江全球家居CBD全球化的平台,借力四川家具前店后厂的模式,对于推广四川家具这一区域品牌将是千载难逢的好契机。

  产销一体  成都家具看好香江

  鹏伟家私本是成都新都区内的一家家具生产企业,今年,总经理刘正伟将鹏伟家私的旗舰店定在了香江全球家居CBD二馆。刘总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这次拿下的760平方将作为鹏伟家私的旗舰店,用于展示企业的产品和企业的形象,“今后有什么新品,就可以带经销商们前来这里,又气派又有型。”

  无独有偶,波尔雅也选择了香江全球家居CBD二号馆作为企业的旗舰店。营销总监陈刚告诉新浪家居记者,之所以选择香江全球家居CBD是因为整个团队在家居地产和商业运营方面都处在业界的前沿,拥有能够支持厂商们存活的实力和操盘经验。所以这一次希望能够和香江全球家居CBD强强联手,借助香江的平台,发展前店后厂、产销一体的模式。

  究竟四川家具在香江全球家居CBD的平台上将如何施展拳脚呢?新浪家居成都站将持续为您带回相关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