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固友成功路上的核心关键词

icon 2012-09-27 17:36:20
icon 0

摘要:水土秀美的江南一直是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圣地,然而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还孕育出了优良、深厚的商业文化。浸润在如此的传统氛围中,从江浙地区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品牌企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稳步前行,推动行业升级,改善民众生活,增速经济发展。

  坚持四大核心,企业稳步向前――解析固友成功路上的核心关键词

  水土秀美的江南一直是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圣地,然而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还孕育出了优良、深厚的商业文化。浸润在如此的传统氛围中,从江浙地区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品牌企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稳步前行,推动行业升级,改善民众生活,增速经济发展。江浙地区名企辈出,固友木门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探究固友木门成功的轨迹,品质、环保、品牌、管理这四个核心关键词支撑着企业前行,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来解析一下这四个关键词:

解析固友成功路上的核心关键词

  品质

  品质凝结着固友的责任、消费者的信任,是连接商家和终端的最坚实纽带,是品牌开拓的前沿力量,也是稳固市场的后盾支持。自1985年创业以来,固友始终严把木门质量关,对选材、下料到最后的生产工艺的制造进行全面的严格监管,从基础性环节上专业铸造品质,固友木门用品质化的产品拉动了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

  针对市场外购原材料质量不稳定的情况,固友投资自建大型木材烘干房,以严格二次烘干处理过的优质杉木、松木为内芯,名贵木皮做面料,以及PU漆的密封性所用材料均采用符合国家规定绿色环保的板材、胶水、油漆等优质材料,并采用合理的复合生产工艺及先进的设备相结合,确保了固友木门久不变形的优秀品质。

解析固友成功路上的核心关键词
解析固友成功路上的核心关键词

  环保

  固友始终关注可持续的绿色消费趋势,并在此基础上将绿色产品的研发作为固友人关注的重点、研究的方向。在健康作为市场最大卖点的社会,如何做好木门、如何做好健康的绿色木门,将会成为固友木门的一个长期课题,固友人也会悉心加以研究。

  环保范围最大化:本着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要求,拒绝一切有害原材料,最大限度的使用天然原材料。因此甲醛含量只有0.2mg/L(国家标准1.5mg/L)。同时工厂内加工,有专业设备、专业油漆车间,采用无尘喷漆房工厂喷涂PU漆,因此施工现场无苯、无氡、无油漆污染,而工厂化加工让千家万户最大限度的保持清洁健康。

  品牌

  品牌化发展是木门行业的发展大势,也是固友木门一直以来的战略重点。固友木门经过多年稳定发展,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销售中心,销售网点已达到100多个,在长三角地区各大城市的大型建材商场都设有固友木门专卖店。在上海三大红星美凯龙商场、建材集中地宜山路喜盈门等一类建材商场都有固友木门专卖店开设,在南京万达广场金陵商场,有270平方米的特大旗航店、卡子门红星美凯龙、家乐家商场固友木门专卖店销售火爆;在苏州、无锡、昆山等大中型城市的红星美凯龙商场和一类建材商场固友木门专卖店销售领先。

  工厂因发展需要建了新的厂区,新厂区扩大改善了厂区面积和生产设备更新,提高了生产力和质量标准。凭着良好的信誉和品牌优势,得到了上海世博会工程指挥部的认可。世博会最大的永久性建筑世博中心项目1000多套木门生产任务从众多的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经过二个多月全厂员工的高标准严格把关生产,按期达标完成任务。不仅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也是更好的树立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目前固友品牌产品知名度越来越高,市场占有率和产品覆盖面与日俱增,获得多项荣誉:江苏名牌、国家质量合格产品证书、健康产品认证证书、上海市绿色建材推荐产品证书、市人民政府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连续5年获全国木门30强企业;连续6年获上海建材市场金楹大奖和上海木门零售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上海建材行业领军人物等多项殊荣。

解析固友成功路上的核心关键词

  管理

  我国木门企业管理水平与国际化的接轨尚有差距,部分企业的厂房设备落后、管理层的高瞻远瞩思维有待检验、行业管理人才高度匮乏,前沿性和预见性缺乏。

  固友木门认识到了国内木门市场的需求空间和目前发展存在的诸多问题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注重与国际化接轨。近年来,固友木门坚持规范化管理,努力使企业各方面的工作变得更加科学规范,固友在面对市场也会更加从容应对。固友木门还积极为产品注入新鲜的文化血液、先进的管理理念、机械化的工厂技术、创新型的研发能力,从而在根本上提升固友品牌的影响力。

  创业28年,固友依托产业资源优势,钻研企业经营管理,以诚信为立业之本,切实推进品牌战略。如今,固友木门已经成为了沪嘉杭门业产业圈的领军企业,推动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在品质、环保、品牌和管理这四个关键词的支撑固友木门将继续前行的步伐,为推动木门行业的发展,为改善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