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进展情况

icon 2012-10-10 09:49:19
icon 0

摘要: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策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从前期宣传,到施工招聘培训,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截止9月中旬已圆满结束。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策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从前期宣传,到施工招聘培训,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截止9月中旬已圆满结束。

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进展情况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进展情况(组图)

  由于本次活动涉及家庭范围广、壁纸数量多,公司当地现有壁纸施工人员已无法满足活动需要,行政管理中心遂于8月末招聘60余名员工,为入户施工做万全准备。鉴于本次招聘人员中,大多数人没有壁纸施工经历,为了让施工队伍尽早实现专业化、效率化,活动领导小组特邀请了三名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集团驻外壁纸施工人员,并于9月1日、2日两日内连续组织召开施工培训会议。向与会学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讲解了企业文化及各项规章制度,诠释了地球卫士壁纸的特性和优势,让与会学员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与责任。同时,会议以图形并茂的方式,从壁纸施工工具的使用说明,到施工前墙面处理办法、壁纸专用胶的使用以及石头壁纸的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此外,会议将60余名新员工和20余名老员工划分成5个班组,并分别选举出了各班班长,进一步规划了后续相关工作。

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进展情况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进展情况(组图)

  培训结束后,活动领导小组又组织施工队伍在公司生活楼内进行了为期近两周的实践练习,三名集团资深壁纸施工专员在一线进行手把手教学,及时规范和指正了错误张贴方式,并提出了他们在常年施工过程中总结提炼出的独到的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将施工队伍在培训会中的所闻所学,运用到了实际施工当中,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效果。

  随着地球卫士壁纸倾情进万家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相继完成,下阶段,活动将以入户施工为中心,以受益居民的满意程度作为施工小组评判标准,按居民所选花型花色,积极做好墙面验收、入户施工及施工检查等相关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