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温控 便捷生活

icon 2012-10-09 16:54:24
icon 0

摘要:温度是我们时刻能感知到的自然存在。季节的更替、地域的转换,让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感受着温度的奇妙变化。飞利浦创新科技,将智能温控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

  温度是我们时刻能感知到的自然存在。季节的更替、地域的转换,让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感受着温度的奇妙变化。飞利浦创新科技,将智能温控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

  智感电吹风,护发新体验

  专业美发师常说:三分剪,七分吹。吹发时适宜的温度非常重要,太高的温度会导致头发变得干枯没光泽甚至脱发,但是温度过低又耗费过长时间而且无法吹出精致的造型。

创新温控 便捷生活飞利浦全球首创 的ActiveCare智能感控电吹风

  飞利浦深知温度对于吹发的重要性,全球首创 的ActiveCare智能感控电吹风独享 TempPrecisionTM智能感应技术,能全方位感应吹风过程中发丝的温度,头发一旦过热便智能调控温度,自动调整风热,让头部始终保持舒适感,根据秀发的冷暖需求,智能调节最适宜的温度,在快速吹出造型的同时也锁住了健康秀发所需的水分。

  飞利浦全球首创的ActiveCare智能感控电吹风电吹风,感知冷暖,真正懂你,呵护你的秀发,更贴心呵护你。

  智能温控,煮出米饭真滋味

  现代生活忙碌,饮食问题越发严峻。就连最简单的用电饭煲做饭也是煮熟容易,做好吃难啊。对此,美食达人胖星儿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煮饭时在水里加一点色拉油,这样可使米饭粒粒晶莹。滴几滴柠檬汁,则可使饭粒柔软。当然要做出可口美味,软硬适中的饭,选择一款贴心智能温控电饭煲是非常必须的。

创新温控 便捷生活飞利浦智感系列电饭煲 HD3085

  飞利浦智感系列电饭煲 HD3085,创新温控技术, 它的三维立体加热技术,配合弧形加热盘,让每一粒米粒均匀受热,令米饭更加蓬松可口;24小时预约, 12小时自动保温功能,令米饭持久保鲜;它的6毫米5层瑰金超厚内锅,传热绝佳,经久耐用;同时,智能化自动烹饪系统有11种烹饪菜单选择,3种口感选择功能,精准把控烹饪火候,满足各种日常饮食需求;高档触摸感应控制,操作更灵敏、更精准。高品质感应面板坚实耐久,防水易清洁,是品质生活首选。

  飞利浦智感系列电饭煲 HD3085打造纯青炉火,重现柴灶美味,内外兼修,精确控温,让你煮出米饭真滋味!

  飞利浦启动“发现・未见 创新科技生活展”

创新温控 便捷生活

  温度,通过技术创新应用于产品,会带来新的发现,新的享受。一直以来,飞利浦不断致力于推出有意义的创新,为越来越多人创造健康舒适的优质生活。10月13日~10月14日, “发现・未见,飞利浦创新科技生活展”路演活动将登陆河北唐山八方购物、安徽淮北金鹰、云南开县新世纪、湖北宜昌国贸、新疆哈密领先大厦、福建石狮德辉广场,通过现场的产品体验与互动交流,你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你未曾发现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