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icon 2012-10-09 14:59:04
icon 0

摘要:10月22日至25日,“第2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全情上演。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家居用品展上,杯具流行趋势分为两大派,即科技与复古。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你的杯具是否跟上流行趋势了呢?

  10月22日至25日,“第2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全情上演。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家居用品展上,杯具流行趋势分为两大派,即科技与复古。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你的杯具是否跟上流行趋势了呢?

  玻璃情结:你是否与我一样喜欢各式各样的玻璃器皿,干净透亮,爱它的简洁明了。可是越是简单的物件,越是需要周全呵护,不经意间,碎了,便有了缺口,便成为一件利器。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这款科技感极强的水杯是今年倍受好评的一款多功能时尚玻璃水杯。

  起初,水杯看上去像是一个红酒高脚杯。但是如果有需要,可以按照它里面盛的酒的种类改变酒杯高度和形状。如果将不锈钢杯子腿的底座拧下来就变成了香槟杯,当然这时候杯子就不能直立在桌子上了。而将杯子腿全部拧下来换上特殊的“塞子”就变成了法国白兰地酒杯了,这种杯子可以立在桌子上,稍稍有些倾斜。如果取出“塞子”就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矿泉水杯或果汁杯。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高档复古菠萝花纹水杯,光洁的内表面外附全身的菱形图案,所有的菱角都预示着不屈的性格,色彩艳丽,但是一点也不俗,质感和握感都非常好,性价比很高。复古造型极富北欧风格,稳重大方,高贵典雅,作为家中的橱窗装饰也很不错!

  钟爱陶瓷:中国人早在约公元前8000-2000年(新石器时代)就发明了陶器。陶瓷,几千年来始终联系着我国政治、经济和人文的世界。在当今全球一体化的趋势下,在我国社会快速发展和变化的情形中,如何延续为世代文人所精心呵护的陶瓷情怀是我们的责任。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这款多功能陶瓷杯巧妙地加入了不锈钢元素,融入了现代化高科技技术,赋予了新的功能和涵义,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我爱胡子”复古马克杯,简约大方,实用又贴心。复古的胡子造型,黑白的经典搭配,让你感觉也许握住的不只是杯子,更是快乐!

  创意一生:创意起源于人类的创造力、技能和才华,创意来源于社会又指导着社会发展。人类是创意、创新的产物。类人猿首先想到了造石器,然后才动手动脚把石器造出来,而石器一旦造出来类人猿就变成了人。人类是在创意、创新中诞生的,也要在创意、创新中发展。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最创意马克杯,优质陶瓷洁白光亮、幽黑神秘,优美线条婀娜多姿,打造的不只是一个喝水的杯,外表已经不平凡。比直身更细腰,如美女般的蛇腰细臀,你又如何抗拒得了这般诱惑和吸引?!更一改常态,打破以往杯柄的形状还有把握的姿势,试试吧,2指、3指、4指、5指都体现出它独出心裁的创意之处。一杯在手,重拳出击!来,干了它。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从《星球大战前传:魅影危机》上映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多个春秋,对于很多星球大战影迷来说,那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这款复古造型的真棒咖啡杯形状像星球大战R2 - D2 水杯就是为了感谢《星球大战》影片制作团队中所有工作人员以及重温电影中经典人物带给影迷们的快乐而设计的。

  健康追求:伴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由中国科学院金属所研制开发的一种兼具结构、耐蚀和抗菌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材料――抗菌不锈钢,而作为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材料抗菌不锈钢餐具品牌朗维,成功将抗菌不锈钢应用于餐具领域,开启了全材料不锈钢餐具的绿色变革之路!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朗维抗菌餐具研究开发的全材料不锈钢抗菌水杯,整体全部采用抗菌不锈钢原材料打造,具有持久、优良的抗菌性能,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杀灭率均在99%以上,表面磨损后仍保持良好抗菌性能。据悉本次展会,朗维将携全新抗菌产品应邀参展。

科技感vs复古感 朗维紧跟杯具流行趋势

  2012年送什么礼物最好?这个杯子可以作为一个咖啡杯,如果你乐意,也可以成为一个笔筒或者是牙刷杯,需要说明的是,杯子是有盖的,嘿嘿。不过,这个佳能的杯具不只是盖的!!爱不释手的复古创意杯具看了就会爱上它!对于那些摄影发烧友尤其是佳能的粉丝们怎么会不心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