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十大家装龙头携手“世丰管”国庆共展

icon 2012-10-09 16:03:21
icon 0

摘要:国庆期间,由上海十大家装龙头企业联合发起的“2012上海室内装饰博览会暨上海家装设计创意周”在上海光大会展举行,上海名牌世丰管受邀参展,再度揽下现场管类产品签单第一的佳绩。据悉,发起展会的家装企业包括:聚通装潢、统帅装饰、同济经典、春亭装饰...

国庆期间,由上海十大家装龙头企业联合发起的“2012上海室内装饰博览会暨上海家装设计创意周”在上海光大会展举行,上海名牌世丰管受邀参展,再度揽下现场管类产品签单第一的佳绩。据悉,发起展会的家装企业包括:聚通装潢、统帅装饰、同济经典、春亭装饰、帝涵国际设计、星杰国际设计、波涛装饰、欧坊国际设计、九鼎装饰、刚德装饰,代表了国内家装业最高水平。

十大龙头 联合呈现精品家装“国庆秀”

本次展会旨在聚集国内最优秀的设计、产品,为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展示、选择平台。主办方介绍,展会汇聚200多家国内知名建材、装饰企业,以及全球1000多款指名建材品牌展示,在场知名设计师将达到600人次。并有国内最具时代前沿的家居体验馆,同济大学教授携百名高徒现场为业主量身定做。

据称,国庆七天的展期,吸引了15000多人次,全场成交总额超3亿多元。

苛刻精选,世丰管入场获佳绩

主办方指出,此次博览会是由上海家装十强联盟策划主办的,对于建材产品参展企业有着更严格的条件,入展标准包括品质过硬,品牌影响力大,用户口碑好,企业信誉佳等Y。作为国内唯一获得联合国NGO授予绿色低碳荣誉、“欧系健康生活管材专家”世丰管受到专门邀请,并携旗下高端产品“世丰欧系”参展。

据了解,世丰欧系产品100%采用北欧化工进口原料、应用德国M&M-tec技术生产,健康环保、坚固耐用,无论抗氧化、抗菌抑菌、耐腐蚀性能都远远高于一般管材产品,从而在现场备受关注。经过七天的现场展销,世丰现场签单数量荣膺塑料管材产品第一。

上海十大家装龙头携手“世丰管”国庆共展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副主任、上海十大家装联盟副主席杨海指出,本次博览会体现了强强联合,展现新的水准。龙头企业携手行业标杆企业共创未来,这必定是装饰建材行业全新的开始。

上海十大家装龙头携手“世丰管”国庆共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