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康耐登2769头层皮功能性沙发 庄重大气环保健康(2)

icon 2012-11-15 18:18:34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生活里,家不仅仅是休憩的港湾,也日渐成为彰显身份、展示品味的社交场所。一款庄重大气、高贵健康又兼具功能性的沙发,成为有品味的成功人士的家居首选。今天,新浪家居编辑就为大家评测这样一款沙发:康耐登2769头层皮功能性沙发。

  第二页、康耐登2769头层皮功能性沙发之外观评测:

  庄重大气、高贵经典

评测:康耐登2769头层皮功能性沙发 庄重大气环保健康(2)康耐登2769头层皮功能性沙发之外观评测:庄重大气、高贵经典

  康耐登2769头层皮功能性沙发包含三人位、单人位、贵妃位共3.8米,或两人位、单人位、贵妃位共3米两个尺寸,客户可根据自家客厅大小及摆设喜好来自由选择。

  颜色上,此款沙发为咖啡色,色泽沉稳大气,彰显高贵特质。据店员介绍,因为此款沙发面皮采用优质的头层牛皮制造,所以定制颜色都是经典款:黑色、白色、黄色、咖啡色,可供挑选的这几种颜色几乎都是百搭色调,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家居配搭需求。

  造型上,此款沙发略显方正,给人以华贵大气庄重的视觉感受;饱满的坐垫及靠背,又给人以沉静牢靠的坐感体验,适合30-40岁有眼光、有品味的成功人士选用。

  功能上,此款沙发靠背有4档设置,满足人们家居休闲的功能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