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等离子杀菌器Virus Doctor系列

icon 2012-10-11 14:52:20
icon 0

摘要:如今广大的办公室一族特别是白领女性,普遍面临亚健康的困扰。办公室相对封闭的环境、长期面对电脑作业以及高强度的工作,常常会让白领们心理压力过大、头脑缺氧,而女白领们则面临皮肤暗沉无光、老化加速等问题。办公室难道真是一个“健康杀手”吗?如何摆脱...

  如今广大的办公室一族特别是白领女性,普遍面临亚健康的困扰。办公室相对封闭的环境、长期面对电脑作业以及高强度的工作,常常会让白领们心理压力过大、头脑缺氧,而女白领们则面临皮肤暗沉无光、老化加速等问题。办公室难道真是一个“健康杀手”吗?如何摆脱办公室亚健康,带来新的办公室生活?三星倾情推出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给出了摆脱办公室亚健康的新方法……

  白领群体虽大多数正值壮年,但因为用脑较多、工作压力过大等原因,普遍会出现免疫力下降的问题,精神无法集中,常出现头晕心悸等亚健康症状。要解决这一问题,除了注意劳逸结合、进行心理疏导等方法外,改善办公室这一相对密闭的环境中的空气质量也显得至关重要。

  据了解,三星等离子杀菌器在白领群体内十分受欢迎,它通过三星独创的SPi杀菌技术(经过三年研发、六年验证,由多家权威机构验证)释放出过氧化氢离子,在空气中中和细菌、病毒、过敏源,最大程度的除去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改善空气质量,用清新健康的空气“解救”白领群体。

  另外,对于广大女性白领来说,处于职场之中,身体、皮肤都在遭受着考验。严重的空气污染、紧张的工作和生活,都使皮肤整天处于劳顿的状态,Virus Doctor系列还能中和空气中的活性氧,保护和促进白领的皮肤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白领人群似乎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打理生活,对于城市“懒白领”,三星等离子杀菌器可有效杀灭过敏源、除菌,并且拆洗很便捷得到了白领的青睐。

  办公室空间有限,但即使是局促的办公桌,也可以放下一台Virus Doctor系列。

 

三星等离子杀菌器Virus Doctor系列

  都市的步伐逐渐加快,而健康却总是落在后面,随着80后也逐渐步入而立之年,新一代的社会中坚力量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工作环境中的环保与健康。更多的健康产品、环保产品也迎来了自己的机会,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牢牢地抓紧了白领这一目标消费群,更健康、更小巧、更简便……在竞争中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用科技带动产品发展,探索中他们已经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成功帮助办公室白领摆脱亚健康状态。

 

  韩国原装进口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公司,世界500强之一的三星电子,现携旗下专利产品: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登陆中国市场。现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愿与有志之士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欢迎各位来信,联络方式 021-54644777-2216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主题活动网站:http://www.samsung.sh.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