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

icon 2012-10-11 14:48:37
icon 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室内空气问题对人体健康危害的严重性,纷纷将目光投向空气净化器市场,面对日益增长起来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消费者们不知该如何选择和购买好的空气净化器。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室内空气问题对人体健康危害的严重性,纷纷将目光投向空气净化器市场,面对日益增长起来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消费者们不知该如何选择和购买好的空气净化器。

  笔者认为,我们购买空气净化器买的就是健康安全,所以一定要购买正规大品牌,最好是能够获得权威机构认证的;其次,功能是否真实有效,我们说空气净化器有没有起到净化作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只有靠长期的体验才能感觉到,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大众的口碑来评选。最近很火的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着强大的品牌支持和良好的群众口碑,在此向大家介绍一款最新上市的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AC-383CSAUA/SC),供大家参考。

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

  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接连推出新品,如今,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系列(AC-383CSAUA/SC)已经面世了,是一款普及型的空气净化器。是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针对大众家庭而专门推出的一款净化器,该款等离子净化器,功能全面,外观清新,内外都很实在,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高性价比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背后到底有哪些因素:

  NO.1. 四重高效过滤器,达到了重重净化的效果 

  1. 纳米银材质金属预过滤网:过滤花粉及宠物皮毛,香烟颗粒 

  2. HEPA除尘过滤网:能做到PM0.3微尘去除率达99.75%,是医用级的过滤网

  3.抗过敏过滤网:对过敏源进行重重过滤,更有效的将过敏源从空去中去除

  4.除臭过滤网:去除甲醛,苯,TVOC,烟味,难闻异味, 去除率99%

  其中抗过敏过滤网是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的独创研发技术,可以有效降低引发过敏原物质的浓度,家里有家人易过敏,有了STAR,放心许多!

  NO.2 先进杀菌技术――SPi杀菌技术

  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Pi【 SPi是英文:S(SAMSUNG/super)-Plasma ion 的简写,中文翻译为三星等离子发生器】是由韩国三星从03年至05年,经过长达三年时间研发和六年时间的验证才公布于世的三星独创的SPi杀菌技术。

  能够有效杀灭H1N1病毒、SARA病毒、真菌病毒等多种病毒,专利技术获得了多国多部门权威认证!是名符其实的医学技术民用化!

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

  NO.3 清爽设计+40~50O型=美观实用

  所话说,好看的东西不实用,实用的东西不美观。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AC-383CSAUA/SC)完全将美观和使用结合起来。首先其浅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显得洁净清新,放在客厅卧室都是清新享受;其次其净化面积可覆盖40~50O,大客厅也不成问题,一台空气净化器可以供全家人使用!

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

  节能环保,把自然清新好空气带回家,让全家人都能呼吸到健康好空气,让怕过敏的家人免于过敏的困扰,让室内空气洁净安全,相信是每个智慧妈妈的必然之选!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TAR系列(AC-383CSAUA/SC),就是智慧妈妈的选择!

  如今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同样频繁:家居装修空气危害、PM2.5、细菌霉菌病毒、宠物灰尘中的过敏源、二手烟、烹饪油烟等等。室内空气质量严重影响人体健康,在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日益得到人们的重视,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由空缺到形成,就在这短短几年时间里,而今正在逐渐壮大成长中,市场份额极为可观。而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和韩国原装进口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的提供,在市场中显示出独特的优势。 

  韩国原装进口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公司,世界500强之一的三星电子,现携旗下专利产品: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登陆中国市场。现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愿与有志之士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欢迎各位来信,联络方式 021-54644777-2216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主题活动网站:http://www.samsung.sh.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