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家电下乡政策2013年1月底到期

icon 2012-11-20 08:29:53
icon 0

摘要:执行近4年的家电下乡政策,明年1月底就要到期了。

  执行近4年的家电下乡政策,明年1月底就要到期了。

  11月19日,自治区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陆礼华说,“家电下乡政策在新疆起到的拉动消费效果还是不错的。”

  据悉,新疆从2009年3月1日正式启动家电下乡政策。该政策规定:凡是具有农业户口的居民,购买彩电、冰箱、手机、洗衣机、摩托车、电脑、热水器、空调等家电产品,均可享受产品售价13%的财政补贴。

  “应该说,家电下乡政策执行前两年效果不错,很多农村居民拿着户口本来买冰箱、彩电、电脑;但最近两年家电下乡政策效果已不太明显,赶不上以旧换新和节能补贴政策。”乌市一家电卖场负责人坦言。

  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今年家电下乡产品的销售情况,无论是数量还是销售额,双双出现下降。“现在家里的电器该有的都有了。”乌鲁木齐县永丰乡下寺村一组村民马军说,前两年村里大多数家庭都买了家电下乡产品,目前他们还没有换新家电的打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