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房亦暖心 保障房“幸福暖房”行动

icon 2012-11-20 04:35:11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12日,由市商务委组织集美家居、居然之家、百安居、蓝景丽家丽泽家居城、苏宁电器、国美电器、蓝景丽家装饰中心、乐屋家装设计中心、百安居装饰建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九大家电连锁卖场、家居和装饰设计公司,发起的以“繁荣商业、实惠...

暖房亦暖心 保障房“幸福暖房”行动

  2012年10月12日,由市商务委组织集美家居、居然之家、百安居、蓝景丽家丽泽家居城、苏宁电器、国美电器、蓝景丽家装饰中心、乐屋家装设计中心、百安居装饰建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九大家电连锁卖场、家居和装饰设计公司,发起的以“繁荣商业、实惠百姓、幸福北京”为主题的2012北京“商惠”保障房幸福暖房行动在京正式启动。

暖房亦暖心 保障房“幸福暖房”行动

  这是市商务委首次针对保障房相关商品推出的跨业态联合大型促消费活动以保障性住房建设为契机,以家电、家居、家装消费为平台,通过联合促销、社区落地推展、大众媒体宣传等多种营销手段,在繁荣活跃市场的同时,为老百姓带来实惠。

      在启动仪式上,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代表协办方发言。他提到,希望这些实惠能够让保障房业主们能够轻松解决装修、装饰、家具、家电配置中的实际问题。正如集美家居推出一万元的家具套餐,顾客只需一万元即可买到包含“一房两厅”在内的套房家具。此外保障房住户还可享受9.8折优惠以及额外的红包赠奖。集美家居承诺,作为协办方我们也将在质量上严格把关、服务上诚信为本,实现实惠百姓,共筑幸福家的活动目标。

暖房亦暖心 保障房“幸福暖房”行动

   幸福暖房行动的促销形式分为“统一动作”和“自选动作”两种形式,力求促销从内容到形式贴近百姓、更接地气。作为活动的“统一动作”,参与活动的九大企业根据统一的促销模式,在规定的活动期间执行促销计划,形成联合促销效应。据悉,作为活动协办方的京城九大家电连锁卖场、家居、家装设计公司龙头企业,整合内部资源,制定万元(家电1万元、家居1万元、家装2-3万元)套餐,该套餐根据保障房的具体情况,从基本满足装备一个新家分别对家电、家居、家装的需求入手,推出价格实惠的促销活动。与此同时,活动期间,九大企业还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制定了独立的促销计划,让京城保障房业主在享受联合促销带来的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个性化的优惠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