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家纺行业呈稳定增长态势

icon 2012-11-19 09:56:41
icon 0

摘要:记者从17日召开的2012中国家纺大会获悉,前三季度家纺行业1802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804亿元,同比增长13.6%,产销率维持在98%的良好水平。其中,内销是支撑产销平稳增长的主要因素。

  记者从17日召开的2012中国家纺大会获悉,前三季度家纺行业1802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804亿元,同比增长13.6%,产销率维持在98%的良好水平。其中,内销是支撑产销平稳增长的主要因素。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1802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804亿元,同比增长13.6%。其中,200家重点企业实现产值644亿元,16个产业集群完成产值1966亿元,同比增长7.6%。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说,与其他纺织品不同,我国家纺产品的外贸依存度不高,内外销比长期稳定在4:1的水平。因此,在当前出口放缓的形势下,家纺行业并未受到太多影响。

  前三季度,1802家规模以上企业内销产值同比增长18.5%,16个产业集群同比增长10%,企业利润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融资环境得到改善。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整个行业的出口增速放缓,但对新兴经济体的出口却展现出勃勃生机。前三季度,对俄罗斯、印度、巴西三个国家的出口增长了20%,对东盟十国的增速为13.8%,对除巴西以外的南美国家的增速达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