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ek Frees:提升设计、降低价格服务中国市场

icon 2012-11-28 11:31:45
icon 0

摘要:11月24日得高par-ky地板销售总监 Dominiek Frees亲自来到得高专卖店内,举办总裁签售活动,热情地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来自比利时的优质地板。

Dominiek Frees:提升设计、降低价格服务中国市场Dominiek Frees:以提升设计、降低价格来服务中国市场

  访谈地点:居然之家丽泽店 得高专卖店

  访谈嘉宾:得高par-ky地板销售总监 Dominiek Frees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记者 陈洁

  >>>以下为访谈录:

  记者:par-ky地板是欧洲实木贴面地板标准的起草者,首先向我们介绍一下企业的基本情况吧。

  Dominiek Frees:PARCKY是隶属于比利时Decospan公司,我们母公司以生产木饰面产品起家的,1989年开始做地板,那时候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慢慢的,漆和胶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了。地板表层木皮是0.6毫米,非常薄,这样很容易划伤,所以就在上面涂很多漆来增加耐磨性,但其实这样涂漆还是很难达到地板耐磨的效果。所以我们把木皮上打胶,然后把木皮贴在高密度板上,因为高密度板密度大,表层木皮的密度相对小一些,压制的时候胶就会往上走,渗透到表层木皮,所以在木皮上也会涂一层漆,这样胶和漆一结合就增强了地板的耐磨性。所以这个地板不仅是非常漂亮,而且性能也非常稳定。

  记者:这种耐磨的技术是我们的专利技术吗?

  Dominiek Frees:我们目前还没有申请专利,但这项技术是我们的独家技术,因为没有人可以复制这项技术,这项双面注入技术很难在其他公司发展。

  记者:在中国市场为什么选择了得高家居作为我们的代理商。

  Dominiek Frees:我们和得高合作也算是一个双向的选择。96年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接触得高,代理了比利时的一款有名的强化木地板品牌,当时得高已经非常专业了,然后我们双方交流,都非常有合作的意向,这十几年我们都合作的非常愉快,业务也是在稳步增长的。

  记者: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如何?如何看待中国市场在全球战略中的地位?

  Dominiek Frees:中国人均的消费能力可能在未来10年都不会超过欧洲,但中国毕竟是人口大国,经济不断发展,对于我们的全球战略非常有意义。我们是高科技的实木贴面地板,表层美观,质量非常好,非常适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和消费习惯,中国人一方面对地板是精心呵护的,回到家会换拖鞋,另一方面中国人在清洁地板是也很粗鲁,用很多水。一般木地板都不禁水,但是par-ky特殊的结构和处理可以符合中国人的习惯。未来中国会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

  记者:对于中国消费者有没有推出一些特定的产品和服务?

  Dominiek Frees:随着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的崛起,整个欧洲已经不是世界的主导,产品设计、消费的品牌已经不再以欧洲为中心。中国市场逐步成熟,中国的品味在世界上应该得到尊重,所以我们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来设计一些特制的花色,比如温暖色、暖色调、偏亮的。

  第二就是价格方面给了中国很大的优惠,中国是个地板大国,生产商很多,但是良莠不齐,很多厂商不注重环保,以此来降低成本,以低价取胜,导致中国消费者也习惯购买低价的地板。这方面我们面临一些压力,因为以我们目前的品质来说是无法在价格上战胜中国厂商的,所以我们会适当推出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

  记者:未来还有哪些发展的计划?

  Dominiek Frees:目前我们产品的销售都是通过专卖店来完成的,目前在全国有150个左右专卖店,将来会逐步参与一些工程项目,开发一些新型的渠道销售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