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员伤亡 宜家家居兄弟品牌工地着火

icon 2012-12-04 07:31:48
icon 0

  曾因消防设计不符规定推迟一年开工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再次“折”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上周五,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在建工地发生火灾,浓烟腾起数十米高。有施工人员透露,着火的地点将建成宜家购物超市。

  北京消防部门表示,上周五19时3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京南西红门地区的大型商场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共派出15部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20时07分,火灾被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300平方米。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宜家家居微博回应称,发生火灾的是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二期在建工程,“火灾对在建宜家大兴商场没有造成影响”。

  该购物中心负责人曾表示,该项目将于2014年正式开业。但有业内人士认为,在遇到重重波折后,项目能否如约亮相尚属未知。早在2010年12月,英特宜家就举行了奠基仪式,但由于与高压变电站、垃圾转运场距离过近,消防设计与我国消防管理规定有所出入等原因,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直到今年2月才最终取得施工资格,这让原定于去年初开始的施工计划延后一年有余。

  资料显示,作为宜家家居兄弟品牌,英特宜家于去年3月17日与首批商户签约。苏宁电器、欧尚超市、金逸国际影城与宜家家居作为四大主力店入驻商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