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顶级品牌亮相京城 万古奇国际家居馆璀璨开业

icon 2012-12-03 14:19:35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9日,京城又一高端家居体验馆――万古奇国际家居馆华丽揭幕。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VALCUCINE、DEMODE 、RIMADESIO、OIKOS四大品牌高层,以及香港MOOI LIVING家居集团CEO Mr. Ja...

四大顶级品牌亮相京城 万古奇国际家居馆璀璨开业博洛尼CEO蔡明与四大意大利家居品牌高层

  2012年11月29日,京城又一高端家居体验馆――万古奇国际家居馆华丽揭幕。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VALCUCINE、DEMODE 、RIMADESIO、OIKOS四大品牌高层,以及香港MOOI LIVING家居集团CEO Mr. Jacky Cheng等出席开业剪彩,众多业界设计师、社会名流、当红明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万古奇国际家居馆坐落于北四环望京桥西北角,紧临高端中式会所九朝会,占地1200平米,内有VALCUCINE、DEMODE、RIMADESIO、OIKOS四大意大利顶级品牌,覆盖橱柜、入户门、衣帽间等产品。秉承100%意大利设计及严谨的制作工艺,在提供纯正的国际大牌同时,力求推动奢侈品从物质主义向功能主义的转变,让大牌与生活的联系更加紧密。据悉,刚刚开业的北京四季酒店已选择了价值二百万人民币的VALCUCINE橱柜作为总统套房的必备配置之一;而坐落于CBD商圈的万科大都会则选用了可媲美银行金库安保的OIKOS入户门与可承受超过40万次安静推拉的RIMADESIO移门。

四大顶级品牌亮相京城 万古奇国际家居馆璀璨开业博洛尼CEO蔡明与各品牌高层

  据介绍,作为VALCUCINE、DEMODE、RIMADESIO、OIKOS四大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在中国内地的唯一代理商,万古奇致力于将集合时尚设计、持久耐用、科技功能的国际大牌带给国人,同时以强形式感简约的表现形式,引领功能主义的奢侈态度。

四大顶级品牌亮相京城 万古奇国际家居馆璀璨开业模特周韦彤前来捧场

  由HitFM著名DJ国鹏主持,科宝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VALCUCINE、DEMODE 、RIMADESIO、OIKOS四大品牌高层,以及香港MOOI LIVING家居集团CEO Mr. Jacky Cheng等嘉宾参与了“从物质主义到功能主义­――关于生活方式变革的对话”主题论坛,就国外家居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展等话题展开精彩对话。科宝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先生最后表示:“万古奇不仅是一个提供产品的家居馆,还将致力于为各国设计师搭建沟通平台,为业内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