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奢侈本真 四大顶级品牌绽放万古奇国际家居馆

icon 2012-12-03 14:36:53
icon 0

摘要:如史诗般的意大利,在亚平宁半岛上用他的咏叹调书写着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轮换,犹如一场激昂的意大利歌剧,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罗马民族用自己的文艺形式,诠释了大自然在这部歌剧中的四季之美。剧中的四位主角,正如万古奇国际家居馆旗下的四大进口品牌―...

  如史诗般的意大利,在亚平宁半岛上用他的咏叹调书写着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轮换,犹如一场激昂的意大利歌剧,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罗马民族用自己的文艺形式,诠释了大自然在这部歌剧中的四季之美。剧中的四位主角,正如万古奇国际家居馆旗下的四大进口品牌――VALCUCINE、DEMODE、RIMADESIO、OIKOS,在美轮美奂的四季交替中,绽放着各自不同的性格之美。

  如春花般烂漫――VALCUCINE  英国皇室指定御用厨房

回归奢侈本真  四大顶级品牌绽放万古奇国际家居馆

  意大利的春天,最适合用来欣赏。那不勒斯湾、索伦托半岛及西西里岛一带,正是鲜花盛开的最佳季节。VALCUCINE亦如这时节中最耀眼的紫罗兰,高贵大气之中透露着些许神秘。

  意大利顶级橱柜品牌VALCUCINE创立于1980年,自此即以精细的工艺、独特的物料和环保理念享誉欧洲,成为一种品位贵族生活的象征。

  VALCUCINE在做任何一款橱柜设计时,专业设计师都会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原理,令实用主义与美学主义合二为一。设计方面,橱柜不采用一颗螺丝,简约流畅的线条配以丰富饱满的质感和鲜艳夺目的色泽,彻底颠覆厨房一直以来的单调含蓄风格。制造过程中,VALCUCINE秉承减少消耗、循环再用的理念,柜门支架采用更加稳固的铝框架,柜门所用物料比传统柜门减少86%;柜门面板为一次压制而成,厚度只有2mm至5mm;超薄柜门降低了阻尼的重量负荷,使阻尼更加经久耐用。

  如夏雨般清凉――DEMODE  100%意大利设计  价格更趋大众化

回归奢侈本真  四大顶级品牌绽放万古奇国际家居馆

  炎炎夏日,最能体现清凉的就数意大利的海滩了。亚平宁半岛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海滩,自然引得无数宾客心驰神往。100%意大利设计的DEMODE品牌,虽出身于VALCUCINE的名门血统,却因价格更趋大众化,就如这习习海风,清新舒适让人无法抗拒。

  由VALCUCINE专业设计团队创作出的副线品牌DEMODE BY VALCUCINE,更多考虑为向往绿色生活主义的新客户服务,不再让欧洲顶级橱柜只为豪门设计。DEMODE为Democratic Modern Design的缩写,顾名思义,是要分享更加大众化的自主现代设计。DEMODE完全秉承VALCUCINE品牌的环保理念及工艺品质,并保证100%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它的诞生让更多用户可以感受到VALCUCINE所带来的真正的环保、健康及高品质的厨房空间。

  如秋风般醇厚――RIMADESIO 以环保、前沿科技和创新设计而誉满全球

回归奢侈本真  四大顶级品牌绽放万古奇国际家居馆

  在尽情享受秋天爽朗气候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各地举行的葡萄酒节。在这个弥漫着酒香的季节里,丰收和狂欢是生活的主题。以环保、前沿科技和创新设计而誉满全球的品牌RIMADESIO正是这个丰收季节的代表。

  RIMADESIO成立于1956年,由Francesco Malberti和Luigi Riboldi携手创立,其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迪斯奥(Desio)区。1982年,由GiuseppeBavuso设计的Siparium趟门系列诞生,产品结合玻璃和高质铝材,开创室内设计新领域。其后Ghost于1997年面世,成为第一道玻璃作门板的室内门。2006年,诞生了具备磁石闭合系统的Vela门,并于2007年获得意大利家具工业设计奖Compasso d` Oro ADI Award,成为第一扇“门”在家居设计获奖的产品。

  RIMADESIO主要运用玻璃及铝合金作为设计产品系列的原材,通过其高度环保和可塑性的特点来实现品牌的创意设计概念。50多年来,所展现的大师级工艺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获得用户及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同。

  如冬日般温暖――OIKOS  可媲美银行金库的安保入户门

回归奢侈本真  四大顶级品牌绽放万古奇国际家居馆

  覆盖着皑皑白雪的阿尔卑斯山脉,似乎在诉说着冬季的寒冷。但在这风与霜的外表下,隐藏着别样的宁静与安详。置身于安保等级可媲美银行金库的OIKOS入户门中,好比风雪交加冬日里,在屋里的暖炉旁享受一杯热拿铁,静静地看着远处雪白的山峦,安全而惬意。

  意大利顶级安全入户门品牌OIKOS,拥有15年生产户外门经验,无论原材料加工、或生产各项组件,均在其位于意大利Gruaro的工厂内进行,因此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度。对OIKOS而言,门是空间设计的关键之一,除了基本功能外,更带有品味象征的意义。

  OIKOS品牌旗下的Synua入户门系列,把产品的安全性能、卓越品质、革新技术与高度的“用户定制化”相结合,既能用于高档场所,又可切合高端豪宅的装修格调。IDOOR室内安全门系列,别具一格、设计简约,拥有多种颜色及饰面以供选择,让用户在家居设计中能够尽情发挥、随心所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